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国服信全新途观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国服信全新途观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3-07-03 16:2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6月29日,上海大众NewTiguan新途观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在北京国服信上海大众展台隆重上市。去年,继全新一代桑塔纳成功上市后,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的全系产品已经焕然一新,今天我们又将迎来兼具精湛德系品质和前瞻智能科技的高端SUV- 全新途观的启程。三年前,途观在这个城市跨世登场,并以无可比拟的超越姿态掀起行业格局之变,更确立了其在SUV市场的领先地位。

国服信全新途观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活动当天,虽然是雷雨阵阵,但是全新途观的车主们还是如约来到活动现场,带着对全新途观的期待。型感、触感、乐感、动感、智感、安全感,责任感,全新途观将以卓越性能和人性科技,陪伴您以随心所越的步伐,畅享优越旅程。

在这里,国服信上海大众4S店温馨提示您全新桑塔纳已经到店并全部接受预定。更多车辆详细信息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

国服信全新途观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国服信全新途观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更有二手车置换业务、金融信贷、免费试乘试驾、免费摆渡车服务,更多优惠大礼!上海大众国服信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08号,北京会议中心西侧(北五环北苑桥东南角)

销售热线:4008-118132

维修咨询:010-84902229

保险理赔:010-62955369/ 010-62959856

北京国服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36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08号(北五环北苑桥东南角,北京会议中心向西10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