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6月29日宝翔行BMW售后开放日 圆满举行!

6月29日宝翔行BMW售后开放日 圆满举行!

2013-07-03 15:52: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2013年6月29日,石家庄宝翔行宝马4S店的展厅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售后开放日互动。活动邀请了众多宝马车主及媒体到场,本次活动宝翔行售后车间孔主任,首先给客户讲解了宝马车辆夏季保养的小技巧以及如果车辆涉水的正确行车方式。随后客户移步到宝翔行宝马售后展厅,参观了售后服务的接待、真假配件的识别、预检、保养、钣金、喷漆、竣工试车及主动交车全过程。与普通的"参观"过程不同,售后开放日重点展示了宝马作为豪华车首屈一指的品牌,其售后服务有何与众不同的特色,又怎么以"专业"、"细致"见长。让在场车主们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核心价值理念

6月29日宝翔行BMW售后开放日 圆满举行!

每一辆BMW都是驰骋在路上的精灵。西二环宝翔行BMW预约快修通道确保您的爱车始终保持在道路上的绝对统治力。您只需打一个预约电话,宝翔行BMW VIP服务顾问将与您核实所需的工作是否可以通过快修通道完成。您只需在约定的时间内准时将爱车交付宝翔行,然后惬意地享受宝翔行给您提供的一系列休闲娱乐项目,剩下的快修工作将由BMW专业的快修服务技师来完成,让您的爱车重焕巅峰状态。石家庄宝翔行针对BMW售后服务的“悦常在,驾无忧”核心价值理念提供的三大特色服务:“漆”待飞“悦”、双“杰”同“悦”、“星”“悦”诚服 等售后服务项目。

6月29日宝翔行BMW售后开放日 圆满举行!

特色项目一:“漆”待飞“悦”-2件喷漆24小时内交付(不含钣金)

石家庄宝翔行钣喷维修中心的喷漆维修作业都由高素质的BMW喷漆技师严格遵循BMW的质量工艺标准实施。在维修中,我们使用最先进的喷漆设备及工艺,只使用BMW批准的高品质油漆,您老化或受损的BMW将和出厂时一样炫耀夺目。只要您提前24小时预约,我们承诺2件喷漆24小时内交付,节省您的一半等待时间。

6月29日宝翔行BMW售后开放日 圆满举行!

特色项目二:双“杰”同“悦”-双人整车45分钟全面保养

所谓的双“杰”同“悦”是在现有服务流程基础上,结合宝翔行宝马两名维修技师的规范操作,科学利用维修工位以及专业维修设备,45分钟给您的爱车39项全面检测保养,有效提高车间效率,大大缩短了顾问从进场检测到结账出厂的服务时间。

6月29日宝翔行BMW售后开放日 圆满举行!

特色项目三:“星”“悦”诚服 –延时至21点售后接待

只要您提前预约,我们将为您提供延时至21点售后接待。您只需在约定的时间内准时将爱车交付宝翔行,然后惬意地享受宝翔行给您提供的一系列休闲娱乐项目,剩下的工作将由BMW专业的快修服务技师来完成,让您的爱车重焕巅峰状态。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地区首家同时引入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和MINI品牌的4S店。公司占地13600平方米,总体投资超过4000万,建筑风格及内部装饰均采用宝马最新设计元素,致力于为BMW及MINI用户提供宝马集团全球标准的专业销售及售后服务。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秉承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石家庄宝翔行全体员工愿竭诚为省会BMW车迷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使您和您的家人充分感受BMW的驾乘乐趣和MINI极致兴奋的独特魅力。

6月29日宝翔行BMW售后开放日 圆满举行!

石家庄宝翔行地处石家庄市西二环南路189-8号,按照BMW国际标准设计建造,总面积约13600平方米,展厅宽敞明亮,专业典雅,建设标准高于同行。展厅展示BMW全系车型,让您全方位地了解BMW汽车文化,并亲身体验BMW纯粹驾驶乐趣。展厅二楼特设VIP客休区,有多款精美点心和免费饮料供应,更配有小型网吧、娱乐电视、按摩室,让来到石家庄宝翔行的客人不仅可以领略到宝马汽车的不凡气度和高雅品质。

自建店以来,石家庄宝翔行客户总体满意度在全国BMW经销商中名列前茅。BMW专业认证的销售精英,将为您详细介绍BMW全系列产品特点,并为您度身提供购车建议。

石家庄宝翔行配备全套专业检测仪器、最先进的BMW全球服务软件和电脑诊断系统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人员全部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必能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同时,石家庄宝翔行提供客户维修代步车服务,使您感受到全方位的贴心尊贵的专业服务。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9630188 地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