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奇瑞瑞虎购车优惠3000元另赠送礼包

淄博奇瑞瑞虎购车优惠3000元另赠送礼包

2013-07-03 15:2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淄博奇瑞瑞虎购车优惠3000元另赠送礼包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近日,编辑从淄博明珠奇瑞4S店了解到,现购买瑞虎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另送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详情,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手动贺岁版DVVT 5座2013款 9.58 9.28 0.30
1.6L 手动舒适型 5座2012款 8.98 8.68 0.30
1.6L CVT豪华型 5座2012款 10.78 10.48 0.30
其他优惠:购车赠送礼包

淄博 明珠 奇瑞 瑞虎

淄博 明珠 奇瑞 瑞虎 淄博 明珠 奇瑞 瑞虎

奇瑞瑞虎融合了诸多成功SUV车型的元素,外观造型时尚运动,整车线条劲朗有力。全车尺寸为4390*1765*1705mm,轴距为2510mm,同时外观颜色共有7种颜色可选:微墨黑、狼堡灰、魔力黑、玛格丽特蓝、狂野绿、纳斯达克银、奇瑞白。

淄博 明珠 奇瑞 瑞虎

淄博 明珠 奇瑞 瑞虎 淄博 明珠 奇瑞 瑞虎

中控台的样式比较简单明了,内饰用料一般,做工方面表现不错。2012款瑞虎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高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且全系支持方向盘上下调节。

淄博 明珠 奇瑞 瑞虎

瑞虎1.6DVV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与搭载同样动力系统的奇瑞A3有些相像,动力输出相对自身1.3吨左右的整备质量来说表现得比较内敛,可以满足一般家用的水平。

编辑点评:瑞虎外观年轻时尚,车内配置丰富,乘坐空间宽敞,保养费用较低,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瑞虎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一直是比较出色的代表作,对于10万元档次内的SUV,瑞虎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2981333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8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