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十堰车市 »  传祺家族勇征贺兰山高原大漠考验真英雄

传祺家族勇征贺兰山高原大漠考验真英雄

2013-07-03 10:5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欣巍   

【网上车市十堰站】 6月27日,“心驰圣地 祺行天下——传祺家族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盛大开启。此次活动跨宁夏、内蒙古两省,车队从银川出发,途径沙湖、阿拉善沙漠,最终抵达贺兰山,持续3天时间,全程千余公里。

传祺家族勇征贺兰山高原大漠考验真英雄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介绍,6月份中国好事连连,神十安全飞天顺利返航,充分体现了新时期中国新的力量。作为聚集改革开放三十年成果的传祺,通过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一路历经陡峭山路和荒漠戈壁的严酷考验,展现中国汽车品牌的强势崛起,践行汽车行业的中国梦。
西北高原大漠 复杂路况验证世界品质

传祺家族勇征贺兰山高原大漠考验真英雄

 贺兰山海拔3556米,是宁夏与内蒙古的最高峰,与之相连的阿拉善沙漠以流动沙丘为主。此次活动就安排在贺兰山与阿拉善沙漠的核心区域,路线包含国道、高速、盘山路及坑洼路面、丘陵、河谷、沙漠等险峻路况,对车辆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要求极高。

传祺家族勇征贺兰山高原大漠考验真英雄

 边塞人文圣地 英雄之地感受传祺精神

传祺家族勇征贺兰山高原大漠考验真英雄

 “贺兰山不仅山势巍峨,还流传着丰富的英雄故事。霍去病于此千里长驱,击破匈奴,封狼居胥山;而岳飞在气势磅礴的《满江红》中也用‘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表达了气贯长虹的豪情。这与传祺品牌‘不惧困难与挑战’的精神契合。
据当地人介绍,除专业的四驱型越野车之外,基本没有车可以穿越阿拉善沙漠,而传祺GS5 1.8T将打破这个惯例,成为第一个穿越阿拉善沙漠抵达月亮湖的中国品牌汽车,体现传祺家族的品质高度。

传祺家族勇征贺兰山高原大漠考验真英雄

 

十堰腾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星级站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28号(速8酒店旁)
4S店地址:经济开发区东环路方块村三组(十堰东高速路口向左4公里)
销售热线:0719-8020092
售后服务:0719-8020111

 

十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