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变形金刚4最新车型科迈罗全新概念车曝光

变形金刚4最新车型科迈罗全新概念车曝光

2013-07-03 10:5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近日,海外媒体在通用汽车的密歇根州的试验地点,拍摄到了一组变形金刚4拍摄剧组的最新谍照。我们意外的发现汽车人大黄蜂与此前曝光的1967年款的科迈罗“爆改”复古车型不同,这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14款雪佛兰科迈罗(Camaro)的全新概念车型。

变形金刚4最新车型科迈罗全新概念车曝光

2014款 科迈罗 概念车

虽然此前导演迈克尔·贝在自己的个人网站展示了一些电影中的汽车角色,但是通过谍照我们发现了一款全新的大黄蜂科迈罗(Camaro)。外观方面,该款车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并加入了LED头灯。车身增加了更具侵略性的宽体套件,车身颜色还是采用了大黄蜂—科迈罗那具有标志性的黑色和黄色搭配。

变形金刚4最新车型科迈罗全新概念车曝光

2014款 科迈罗 概念车

编辑点评:我们不禁怀疑,这款大黄蜂就是2014款雪佛兰科迈罗的换装的备选设计方案之一。当然,我们还不得而知这辆全新的大黄蜂科迈罗将以怎样的方式融入电影。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最新曝光的兰博基尼Aventador,帕加尼Huayra等车型的加入,也还不能明确剧中的角色。如果您想知道更多关于《变形金刚4》的车型信息,请关注网上车市,我们会随时跟进并追踪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