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百公里6.7L 瑞虎第三届节油挑战赛启动

百公里6.7L 瑞虎第三届节油挑战赛启动

2013-07-03 10:32: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继2012年突破50万辆大关,日前,奇瑞瑞虎即将再创辉煌。第60万辆瑞虎下线指日可待,自主品牌SUV单品销量纪录,有望被奇瑞瑞虎再度刷新。如此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瑞虎可靠的品质、出色的性能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但百公里6.7L超低油耗,才是瑞虎“省”入人心,屡创奇迹的“终极法宝”。

百公里6.7L 瑞虎第三届节油挑战赛启动

自2005年奇瑞瑞虎首度推出,7年时间,奇瑞凭借自主科技创新,确保瑞虎不断优化升级,实现产品质量更为可靠、性能更为稳定、技术更为成熟。借助1.6DVVT“中国十佳”发动机的搭载,瑞虎成功创造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惊人成绩,顺利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第八批),成为目前国内第一款享受节能惠民补贴SUV车型。通过CVT变速箱的使用,瑞虎TT彻底结束自主品牌无量产自动挡时代,宣告自主品牌SUV“双T”世代全面到来。

百公里6.7L 瑞虎第三届节油挑战赛启动

同时,作为奇瑞开拓海外市场的“排头兵”,瑞虎还是中国第一个拥有“出口免验”车型的乘用车品牌,打破了中国乘用车工业发展五十多年无缘“出口免验”的尴尬,成为国内外公认的与国际标准接轨的自主品牌车型。目前,瑞虎的足迹也踏遍世界各地。从欧洲,到南美,再到东南亚以及中东和非洲,处处可有瑞虎身影闪现。截止目前,瑞虎已出口至80余个国家,海外用户人数已过10万,赢得众多海外消费者欢迎。

为进一步展示瑞虎优异的节油性能,2013年7月-8月,奇瑞还将在全国范围开展“六十万信赖 “省入人心”——奇瑞瑞虎第三届节油挑战赛”活动,敬请您的参加。本次活动期间,用户贷款购买奇瑞瑞虎,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即可申请瑞虎金融贷款,审批只需一天时间,方便快捷;同时,无论贷款用户还是全款购车用户,均可享受加1元升级价值3000元奇瑞原厂导航优惠。购买瑞虎1.6DVVT车型,还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欲了解更多优惠详情,敬请致电奇瑞当地经销商或到店咨询。

贵州恒昌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3819018 地址: 花溪大道中段58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