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讴歌车队鉴证爱情RLX全国首次亮相婚礼

讴歌车队鉴证爱情RLX全国首次亮相婚礼

2013-07-05 08:5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霍红   

2013年6月30日,黄道吉日、宜嫁娶,街头婚礼车队不断。看多了奥迪马自达等婚礼车队,今天的长春街头不由让人眼前一亮,一队讴歌婚车疾驰而过!

讴歌汽车作为一个小众豪华车品牌,尽显低调奢华,而长春街头这一次就出现了10余量红色2012款MDX,更有全新讴歌旗舰轿车RLX作为婚礼头车!经过了解,国内还有多家讴歌4S店没有RLX现货,可见这次邂逅真的是非常幸运。

讴歌汽车秉承一贯的个性、运动风格,而MDX更是讴歌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的热销SUV车型,讴歌独创SH-AWD四驱系统引起了汽车界的四驱改革浪潮,在冰雪路面上拥有卓越表现。

作为婚礼头车RLX来头更大,2013年讴歌品牌在中国市场投放3款全新车型,其中RLX作为讴歌新一代旗舰轿车第一个亮相,售价85.8万元,配备了全球首创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为达到操控性能的超越,PAWS系统能够在转弯、恶劣路况和紧急情况下后轮主动变更角度,在反复测试的基础上,实现了极小幅度而稳定的方向盘操作,使驾驶者的操控负担大幅减小。另外RLX还配备了讴歌全新10眼光学照射系统,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

奉上一些笔者实拍,包您大饱眼福。

讴歌车队鉴证爱情RLX全国首次亮相婚礼

讴歌车队鉴证爱情RLX全国首次亮相婚礼

讴歌车队鉴证爱情RLX全国首次亮相婚礼

讴歌车队鉴证爱情RLX全国首次亮相婚礼

讴歌以盾型前脸为其家族造型,外观犀利霸气!而MDX即将在今年年末推出全新大改款,让人值得期待!

讴歌长春长沈店欢迎广大钟爱Acura(讴歌)品牌的消费者随时莅临位于长春市汽开区长沈路3555号的Acura(讴歌)长春长沈店进行试乘试驾,亲身体验Acura(讴歌)带来的极致驾驶乐趣和尊贵服务。

本店地址: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长沈路3555号

贵宾专线:0431 – 8783 7777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