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RDX3.0L全国热卖 讴歌首战功成

RDX3.0L全国热卖 讴歌首战功成

2013-07-04 09:19: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霍红   

今年6月9日,Acura(讴歌)RDX3.0L精英版荣耀上市,体现了讴歌为中国市场而改变的诚意和权利进军的决心。至今已过月余,其43.9万元的高性价比价格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讴歌中国今年首战功成!

RDX3.0是Acura与进口豪车宝马X3,奥迪Q5,奔驰GLK凯迪拉克SRX以及雷克萨斯RX270抗衡的又一力作。它搭载了i-VTEC V6发动机与新一代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在6缸、3缸之间智能自由切换,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此外,RDX在空间布局方面更让同级车难以望其项背。超高的性价比,北美原装进口,而售价仅仅43.9万元,堪比许多国产化的豪华SUV的价格,据对让您感觉物超所值!

同级别超大空间超舒适豪华SUV新标杆

超高性价比进口SUV(堪比国产豪华SUV的价格)

切合都市驾驶的动力与驱动方式的SUV(实现3缸与6缸模式的

RDX3.0L全国热卖  讴歌首战功成

第二代RDX于2012年9月在国内上市,是acura(讴歌)旗下首款五座跨界suv车型。凭借个性的外观、出众的动力与性能、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RDX被喻为“恰到好处”的都市豪华sUV。全新RDX3.0L搭载3.0l v6发动机,采用讴歌研发的新一代VCM可变汽缸管理系统,根据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3缸或6缸模式的自由转换!使驾驶变得更加灵动和高效。完美兼顾了高水准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安全性方面,全新RDX3.0升精锐版亦承袭了Acura(讴歌)家族一贯的优异表现,在2012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的新车安全测试报告中荣获了最高级别安全评价。

RDX3.0L全国热卖  讴歌首战功成

加快产品引入步伐是Acura(讴歌)中国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规划。全新RDX3.0L的引进将开启2013年acura(讴歌)加快中国产品投放的序幕,新一代旗舰RLX已经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首发,2013年Acura(讴歌)还将引入新一代MDX,以及ILX 2.0L汽油版等小排量车型,产品线将得到完善和扩充。Acura(讴歌)将进一步强化中国事业,并通过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为中国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新价值。进一步扩充和丰富品牌在华产品线,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强的环保驾驶需求。

经销商:Acura讴歌长春长沈店

品鉴专线:0431-8783 777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汽开区长沈路3555号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