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威志V2钜惠车型39900元 现车销售

沧州威志V2钜惠车型39900元 现车销售

2013-07-03 00:3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威志V2优惠车型只需39900元开回家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威志V2威志V2是中国一汽面向21世纪而开发的国际化的战略车型,满足现代年轻、文化人士的诉求,是一款精品时尚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4S店内销售的威志V2汽车,限量优惠车型39900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威志V2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1.3L MT豪华型2012款 5.29 店内咨询 店内咨询 现车销售
Cross 1.3L AMT旗舰型2012款 5.89 店内咨询 店内咨询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目前沧州地区4S店内销售的威志V2汽车,限量优惠车型39900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本店赏车试驾。

沧州威志V2限量优惠车型39900元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威志v2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的进气口看上去却并不是很大气。侧面看上去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较短的前后悬让车身看起来非常紧凑。整体车车身线条形成一个拱形,看起来比较饱满,尾部的设计是威志V2的一个亮点,除了很显档次又很实用的LED尾灯外,扰流板更是一个点睛之笔,同时尾翼还有一定的改装空间。

威志V2享受现金2000元优惠  店内有现车

内饰方面:威志V2的仪表采用炮筒设计,呼应了当下的流行风格。细细看每个表盘,并没有过多的特点可言,这种级别的车型还是更多的将实用放在第一位;方向盘采用了EPS电动助力,它并不是那种硬硬的塑料质地,握起来微微发软,3点和9的位置有凹槽处理,触摸的手感还可以,只是略有些细。

威志V2享受现金2000元优惠  店内有现车

动力方面:搭载中国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CA4GA1,额定功率达到67kW/6000 r/min,最大扭矩达到120N·m/4400 r/min,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特性。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系统、静音正时链条驱动、8mm 曲轴偏置等8项科技设计,使CA4GA1发动机的综合性能最佳,堪称1.3L发动机技术新标杆。

编辑总评:2012款威志V21.3超值版目前优惠2000元,店内现车销售,这款车拥有高效节能的动力,操控能力也很棒,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沧州天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96  地址: 沧州市新华区104国道十三化建路口北行3公里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