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浩特奇瑞瑞虎部分车型享惠民补贴

锡林浩特奇瑞瑞虎部分车型享惠民补贴

2013-07-02 15:2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锡林浩特奇瑞瑞虎部分车型享惠民补贴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锡林浩特奇瑞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瑞虎1.6 DVVT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锡林郭勒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6L 手动贺岁版DVVT2012款 9.58 9.58 部分现车
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优惠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MT

外观方面“2012款瑞虎的外观脱胎于前期的瑞虎经典版,其风格明显由经典版粗重的气质往时尚运动风的方向转变,整体来说,变化并不是很大,但仍然有明显的气质转 变, 仅仅是对前保险杠进行了加厚设计,并且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元素。车身长宽高依然为4390/1765mm/1705mm,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够用的。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的内饰风格依旧采用上深下浅色的设计更符合家庭用车的风格。而且这款新车的内饰很多都采用软性设计,减少了过多的塑料感,却也增添了许多舒适性。 能够通过中央操作区看出整体的内部设计还是偏向于驾驶者的。 瑞虎的方向盘设计了多功能按键,整体设计风格却有了很大的提高。新瑞虎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银色拉丝设计的装饰条,看上档次提升,但多功能按钮只有音响调节功能,并没有定速巡航系统的配备。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瑞虎1.6DVV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与搭载同样动力系统的奇瑞A3有 些相像,动力输出相对自身1.3吨左右的整备质量来说表现得比较内敛,可以满足一般家用的水平。1挡起步速度提升比较缓慢,在城市驾驶中显得有些迟钝,但 过坑洼路段却十分有利,但在2、3、4挡行驶时,却能充分感受到车子的冲劲,这得益于DVVT发动机在3900rpm产生最大扭矩160Nm,不过这款车 毕竟是1.6L,如果想要干脆的提速,2500rpm以上的转速,适时降低一个挡位会有更积极表现。

瑞虎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瑞虎是奇瑞汽车推出的一款SUV车型,具有高通过性、高舒适性,搭载了定速巡航、前排座椅电加热、多功能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等智能化配置。

锡盟利丰泰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59666 地址:
锡林浩特市火车站北300米利丰汽车园区奇瑞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