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奔驰R级部分车型优惠4.5万 现车少

东莞奔驰R级部分车型优惠4.5万 现车少

2013-07-02 15:4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奔驰R级部分车型优惠4.5万 现车少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奔驰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奔驰E级部分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4.5万,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奔驰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转4051 ,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300 3.0L商务型 7座2010款 59.8 56.30 3.50 现车少
R300 3.0L豪华型 6座2010款 72.8 68.30 4.50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对于改款R级的外形设计,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呈现出有如SUV般的硬派作风:加的水平结构发动机罩简洁、大气,并在车头前端突显出剑型的效果;盾形的宽大进气格栅更具有奔驰SUV家族味道,强化了车身前部造型的力量感。

内饰的部分,改款R300从中控台的整体来看几乎是看不出与老款车有什么区别的。当然,细节的调整也是有的。新一代R级车新增了双色调内饰设计。消费者可选择黄色/黑色搭配,或者灰色/黑色搭配,以满足不同消费需求。两种颜色组合均可用于仪表板、方向盘、中控台、座椅、车门衬里和地板垫。高光泽的棕色多疤胡桃木饰作为标准内饰配备于所有R级车型中,全新设计的仪表盘让座舱更具魅力,所有按钮和指针均采用白色背景光,方便乘员阅读。

动力部分,奔驰R300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6000转时产生最大输出功率为170千瓦,2500转就可以产生300N.m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动力储备对于一辆总重超过两吨的MPV来说,还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安排。与3.0L发动机配合的是一款拥有7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部分,奔驰R300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四连杆+空气后悬挂”的组合形式。前后悬挂的设计都比较复杂,后空气悬架显然是趋向舒适的设计感觉。

编辑点评:改款后的奔驰R级线条显得更硬朗,整体更具力量和冲击感,内饰变化不太大,除了仪表盘有所改动,还新增了内饰配色,新款车型更显时尚尊贵。现阶段在东莞购奔驰R级部分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4.5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市聚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82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莞太路桥头段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