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岳阳车市 »  自在由心 纵情驰骋 途观呈现旅程新境界

自在由心 纵情驰骋 途观呈现旅程新境界

2013-07-02 11:4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翔   

自在由心 纵情驰骋 途观呈现旅程新境界

旅程,如同生活,不只是出发与到达。每一段旅程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感悟,也许我们还来不及去细细品读,又开始了下一段的旅途。我们渴望在开拓与自由的空气里纵情驰骋,一路前行,这也是全新途观以崭新之姿迈向未来的意义。凭借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全面升级的智感配置和酣畅淋漓的驾控体验,全新途观为勇于探索精彩世界的旅者量身打造充满智趣的理想座驾。

穿梭大街小巷 尽享智慧随行

前方的终点固然重要,但途中的感悟才是旅程的意义所在,它始终提醒着我们为什么出发、为什么寻找,又为什么坚持。砥砺前行的全新途观勇于改变,伴随车主尽兴驰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在车况复杂的停车场里,全方位智能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能通过行车电脑和遍布车身的12探头智能雷达,让你彻底告别泊车的烦恼;在夜间行驶时,新增的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系统,会实时自动调节远光灯光形及照射范围,有效防止跟车或会车时对前方车辆驾驶员视线造成干扰;在驾驶员疲劳时,同级首创的智能疲劳监测配置更会自动触发报警功能,贴心地通过仪表盘报警和蜂鸣声音提醒驾驶员集中精神或尽快停车休息。有了全新途观的陪伴,人们尽可在城市自由探索,尽享旅途中的智慧随行。

走遍山岭田间 尽品驰骋心境

在旅程中,会发现独特的你、冒险的你、好动的你,不断探索自己的过程才是最美好的旅程。它鼓励你探索险峻的高山,发现自己冒险的本能;它鼓励你面对苍茫的平原,发现自己驰骋的冲动;它鼓励你进入茂密的森林,发现自己探索的勇气。

全新途观让旅程的每一分钟、每一段都成为愉悦的体验。它搭载了大众汽车最为先进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智能分配前后轮动力输出,可以应对各种行驶状况以及恶劣路况;它采用了纯电动助力的EPS车速感应电子动力转向系统,能自动调配转向助力,赋予人们从指间到车身浑然一体的清晰路感;全新途观还配备有连续多年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TSI发动机,搭配上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让人们尽情享受自如驾驶乐趣。

每段旅程,都是发现自己的过程。全新途观凭借酣畅淋漓的驾驭风格、安全贴心的智感配置,以勇者无惧、能者千里的精神为品牌注入了丰富内涵,传递出了对生活的无限热情与追求,已然成为途观旅者积极进取、勇敢开拓的内在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