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讴歌全新RLX、RDX3.0L昆明车展联袂上市

讴歌全新RLX、RDX3.0L昆明车展联袂上市

2013-07-02 10:31: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峻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6月29日上午11点, Acura讴歌)新一代旗舰轿车RLX、最新豪华中级SUV RDX3.0L精英版在2013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联袂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家族产品线。此次上市新一代旗舰轿车RLX售价为:85.8万元;RDX3.0L精英版售价43.9万元。

讴歌全新RLX、RDX3.0L昆明车展联袂上市
云南云驰讴歌4S店董事长致辞

 新一代旗舰轿车RLX是Acura(讴歌)技术标杆的象征,代表了Acura (讴歌)未来技术与设计方向,而RDX 3.0L精英版则是Acura(讴歌)为中国消费者而改变的代表作。全新RLX、RDX3.0L上市即获得了昆明广大车迷朋友们的喜爱,销量增长非常迅速。
 

讴歌全新RLX、RDX3.0L昆明车展联袂上市
新一代旗舰轿车RLX揭幕仪式

 上市会当天,云南云驰讴歌4S店董事长亲临现场并致辞, 其后,云南云驰讴歌4S店董事长和云南首位讴歌RLX、RDX3.0L精英版车主共同为新车揭幕,并为车主颁发了钥匙。

Acura(讴歌) 技术标杆之作,新一代旗舰轿车RLX市场售价85.8万元
    历代旗舰车型都是Acura(讴歌)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作为新一代旗舰车型, RLX代表了品牌的全新高度与未来发展方向,融合了Acura(讴歌)最先进的技术与应用,拥有优雅强悍的外观设计,精准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智能的人机互动,完美诠释了Acura(讴歌)“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造车理念

    RLX追求精之极,驭之妙,这不仅体现在动力与操控性上,更贯穿于外观设计与智能配置。RLX率先应用Acura(讴歌)全球独创的“Jewel Eye”光学照射系统,依托5个光学镜头的精致配光,实现远处更亮,近处更广的科学照明和犹如宝石般的璀璨靓丽。该设计将成为未来Acura(讴歌)家族外观设计的DNA。

    与此同时,RLX首次采用多功能的双屏幕显示器,并搭载新一代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实现更出众的人机互动体验。RLX是首款与世界顶级豪华音响品牌KRELL(奇力)合作的车型,带来殿堂级音质享受。此外,RLX采用了电动驻车系统(EPB) 、制动保持功能(ABH)、自适应巡航系统(ACC)、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 (CMBS)及电子预紧安全带等豪华智能配置,全面成就独特的智能豪华价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