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马自达睿翼钜惠优惠38000元 现车销售

沧州马自达睿翼钜惠优惠38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7-03 00:3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马自达睿翼购车最高优惠38000元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马自达睿翼】 在同级别车中,睿翼拥有无与伦比的驾停便利性,可以概括为“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睿翼以驾乘者的感受和情绪(appeal to driver’s emotions)作为出发点,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成为其中的一个突出诉求点。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马自达4S店内销售的马自达睿翼汽车,最高优惠38000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马自达睿翼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睿翼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3.8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目前沧州地区马自达4S店内销售的马自达睿翼汽车,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最高优惠38000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本店赏车试驾。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 AT 车辆正右侧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马自达6的车身尺寸为长4755mm、宽1795mm、高1440mm,比马自达6稍大一些。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带来浓厚的运动风,设计感十足的车头颇有概 念车的味道,尤其是车头两侧圆拱型的翼子板几乎就是完全取自RX-8的,这种跑车风格浓厚的设计让睿翼看起来更具轿跑车风范。车头充满力量感,车尾又稍稍 收敛,整个车身张弛有度。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0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0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0 AT 中控台中央特写

马自达睿翼的内饰与上一代马自达6的差别不像外形那么大。全黑内饰凸显运动风格,中控台按钮细密规整,功能按键齐全。炮筒式仪表盘是目前的潮流,背光亮起后绚丽夺目。真皮方向盘直径小、环身粗,手感好,它可以控制全车的多项装备,功能非常强大。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睿翼采用2.0L直列四缸和2.5L直列四缸两种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184N·m /40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全系匹配的均为5速手自一 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操控性方面,马自达被公认为汽车业的领袖品牌。第一代Mazda6被称为“弯道之王”,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睿翼在操控方面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DNA,比第一代Mazda6更富有驾驶乐趣,拥有媲美顶级运动车型的操控性。睿翼装配了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EPAS),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提供合适的助力转向,真正实现了 “人车一体,灵性共通”

沧州冀东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5679777 地址: 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2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