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2013年豪华SUV市场事态剖析

2013年豪华SUV市场事态剖析

2013-07-02 09:1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霍红   

2013年,应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持续繁荣,全球各大豪华车品牌纷纷发布车型大改计划,以迎合全球市场新需求。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关注一下几款今年热卖的高端SUV价格。

说起豪华车市场,必定要说市场份额最大的德系“BBA”了——奔驰宝马奥迪。奔驰汽车2012年底推出了2013款GL350,市场指导价89.8万元,虽然是最新款,但是受整体豪车市场价格战影响,提车价已跌至85万元。宝马汽车2013年动作很大,已知的包括X5、X6在内,全部都要进行车型升级,预计年底推出新款的X5,现款市场指导价90.1万元,提车价已接近79万元,浮动很大。奥迪汽车相对来说市场占有率最高,13年不仅加强了国产车型的产品线,Q7也准备进行全新升级,现款车型市场指导价83万元,而现款车型的提车价却跌破了80万大关。

德系“BBA”三巨头基本代表了大部分市场豪华车价格走势,而在现今降价成风的市场浪潮中亦有异类。Acura讴歌)汽车,在2013年也宣布了车型大改计划,作为强调个性与运动的豪华品牌,一直以来都坚持走小众化高端路线,而今年讴歌发布了主力车型大改计划并且引进三款新车型,无疑表明了讴歌汽车全力挺进 市场的决心,并试图为中国消费者而改变的努力。

这次豪车降价浪潮中,讴歌MDX逆市而上,优惠力度由原本的15万减少至5~8万,不降反升,究其原因,近期MDX销量抖增,而全球库存又一直不高,从而造成了价格的上涨。按照有关数据表明,zai 北美和东南亚地区(香港、新加坡)以及中国大陆的销售情况,最终高档车将越来越集中在几个优秀的品牌上,而技术进步慢、产品质量不稳定并且形不成销售规模的车最终只有退出竞争。讴歌汽车为本田高端品牌,讴歌是个崇尚技术的品牌,SHAWD在华的良好口碑,和V6I-VTECD发动机先进的动力输出,再加上VCM适应市场的节能技术,进一步奠定了讴歌在汽车界的地位,从华尔街日报公布的合并报表中看,讴歌的盈利能力很好,现在全球的讴歌库存已低于红线,有关专家判断讴歌SUV的价格可能要逆势上扬,根据讴歌内部的产品结构来推断此消息绝非空穴来风!

经销商:Acura讴歌长春长沈店

地址: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长沈路3555号

尊享电话:0431-8783777  0431-87637777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