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天丰汽贸威志V5双燃料车型介绍

沧州天丰汽贸威志V5双燃料车型介绍

2013-07-01 16:36: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威志V5天津一汽推出了威志V5双燃料车型,它在原有的基础上加装了液化气燃料装置,实现了双燃料供给。不论是在燃油,还是在燃气方面,都是您的最佳选择!威志V5设计来源于2010年天津一汽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TFC-C2概念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时尚犀利头尾灯。水箱罩以及前后保险杠、后视镜、门把手的设计都有更新,,威志V5的高腰线设计使车身更凸显车辆线条并具有肌肉感,看上去更动感活力。

沧州天丰汽贸威志V5双燃料车型介绍

威志V5双燃料车型采用国目前最好的70L CNG气罐

气罐供货方:北京天海工业(中外合资跨国集团)

已经取得ISO9001、 ISO/TS16949等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中国一汽大众、二汽东风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唯一指定CNG气瓶供应商,各省市出租汽车和公交汽车的改造项目中,天海公司车用气瓶市场占有率已超过80%。天海CNG气瓶已出口欧洲、巴西、阿根廷、印度、巴基斯坦、泰国等四十多个国家,获得包括美国,德国在内得三十四个国家质量机构认证。

沧州天丰汽贸威志V5双燃料车型介绍

威志V5 CNG系统部件为韩国原装进口

部件供货方:凯菲克(KEFICO)

隶属于韩国现代汽车系统,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和德国博世(Bosch)集团共同出资建立的股份制公司,成立于1987年。目前为韩国独资,属于现代 悦达起亚独资子公司。它掌握着韩国现代汽车系统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核心零部件技术。为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威亚汽车主要供货方。

沧州天丰汽贸威志V5双燃料车型介绍

威志V5全套CNG系统为原厂组装生产。

CNG系统各部件接点均有原厂红色封漆,且在车辆合格证上已经注明车型为双燃料。

威志V5根据现代人审美观点全新打造、具有时代气息、充满活力与进取精神的全新外观。雕栏式镀铬前格栅,宫廷建筑元素,建筑美学的移植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与中国一汽的全新一代LOGO相互呼应,即协调又大气.内饰设计,大气、现代。钛银装饰带由仪表台延伸至车门两侧,更具层次感;大旋钮的中控台,美观舒适;冰蓝色背光的仪表设计搭配深色内饰,动感前卫。

威志V5的车身三围分别为:长4290mm、宽1680mm、高1500mm,轴距为2425mm;其还将标配双安全气囊、可视倒车雷达等在更高级别车型才有的配置在威志V5身上都能感受到。

沧州天丰汽贸威志V5双燃料车型介绍

 威志V5搭载5A升级版新一代高性能T系列发动机,拥有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国际尖端技术,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特性。新款发动机1.5L的排量,最大功率为75KW/6000 rpm,最大扭矩为135Nm/4400 rpm.发动机转速在1000-2000rpm时,扭矩输出高达约120Nm。车辆在低速时扭矩高,高速时马力大,它可令您在起步的时候就获得强劲的动力,实现完美的超越。

威志V5两用燃料车型优势:

① 燃气采用多点喷射方式,严格按照国家对CNG两用燃料车型的改装要求设计生产;

② 燃气系统是专为V5车型开发,ECU进行重新的标定、匹配,动力性和环保排放都有保障;

③ 关键系统件引进韩国高丽化技的成熟产品,确保产品质量;

④ 加气口位置:按国家要求布置在发动机舱内,相对其他后改装车型安置在后备箱内,提升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

⑤ 管路布置走向及与周围的距离严格按国家要求,不会出现干涉,降低出现危险的可能;

⑥ 底盘悬挂系统重新校核,更换螺旋弹簧,调整车资

⑦ 气瓶支架与车身连接部分增加4个加强筋,提升了整车强度及安全性能。

沧州天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96  地址: 沧州市新华区104国道十三化建路口北行3公里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