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冰点低价 购车七折惠 江淮好礼刮不停

冰点低价 购车七折惠 江淮好礼刮不停

2013-07-01 16:27: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寮步汽车江淮汽车东莞骏丰4S店了解到,炎炎夏日,骏丰车行将再次掀起更大一轮购车降价促销回馈活动,七月份属车市较谈的一个时期,库存压力较大,经销商都会加大促销力度,如果要购车的客户这个时候下手购车会是一个不错时机。骏丰4S相关负责人表示,从7月1日到30日特别推出“冰点低价,购车七折惠,好礼刮不停”购车优惠活动,有需要近期购车的车主朋友可要抓住时机了,活动详情品牌经理:13602312818,何小姐

冰点低价 购车七折惠 江淮好礼刮不停

激情夏日 特惠风暴 购车最高钜惠2万元,好礼刮不停!

到店惊喜礼:活动期间所有到店客户签到登记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试驾体验礼:活动期间到店试驾瑞风M5新内饰车型均赠送试驾礼品一份;

旧车置换礼:成功置换任意车型,赠送1500元置换礼+500元油卡;

订车刮刮礼:现场购车均可参加刮刮礼抽奖活动。最高千元精品、家用电器、油卡刮不停!

老客户介绍礼:活动期间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任意车型,新老客户增送500元油卡;

总经理特批礼:活动期间特别推出总经理特批车型:宾悦全系特价现金钜惠20000元,7.28万元起,限时、限量抢购!

“空间成就自由”,是瑞风品牌的核心理念。对于瑞风M5来说,这里所言的“空间”不只是物理意义上的空间,而是中国式公商务轩驾特有的尊贵而融畅的轩驾空间。这里所言的自由也不只是生理意义上的身体自由,而是尊贵雅致且适然惬意的商务氛围;这种让身心感到自由的商务氛围可以帮助我们步入商通人和的商务自由王国。

冰点低价 购车七折惠 江淮好礼刮不停

对于中国式公商务轩驾来说。座舱物理空间只是尊融空间的经济基础,座舱商务氛围才是尊融空间的上层建筑。如果没有了尊贵而融畅的商务氛围,座舱的物理空间再出色,也不过是一辆毫无轩驾品韵的大车而已。瑞风M5设计团队深谙此理,在座舱商务氛围的营造上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和智慧。最终从三个维度上,整合营造出了尊贵而融畅的座舱轩驾氛围。

第一,从商务交流和休闲小憩的功能设计上,瑞风M5营造出怡然适性的尊贵商务品韵。

第二,在座舱心理环境的设计上,瑞风M5营造出公商务轩驾自由无疆的心理感受。

第三,在座舱内饰设计上,瑞风M5营造出尊贵典雅的轩驾品韵。

冰点低价 购车七折惠 江淮好礼刮不停

冰点低价 购车七折惠 江淮好礼刮不停

瑞风M5通过超卓的座舱空间和商务氛围,成功地营造出中国式公商务轩驾的尊融空间。正是因为如此,车主人群集体表示:瑞风M5的车内空间超越了他们的期望值,让他们产生出难以割舍的强烈喜爱。

瑞风商务车东莞市骏丰汽车有限公司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00963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