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圣达菲最高直降现金6000元 限时特惠中

圣达菲最高直降现金6000元 限时特惠中

2013-07-01 15:50: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圣达菲最高直降现金6000元 限时特惠中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圣达菲外观上设计前卫张扬,形体多变,整个车身外形充满动感、时尚。近日,编辑从河北顺全达华泰4S店了解到,目前圣达菲直降6000元,现车充足,详情如下:

圣达菲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华泰汽车圣达菲2012款 2.0L舒适天窗版 8.37 7.77 0.60 现车充足
华泰汽车 圣达菲2012款 2.0t 柴油飓风版 9.97 9.37 0.60 现车充足
华泰汽车 2012款 圣达菲 1.8T 9.57 8.97 0.60 现车充足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华泰汽车  1.8T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华泰圣达菲车身尺寸分别为4500/1820/1730mm,轴距为2620mm。圣达菲外观上设计前卫张扬,形体多变,整个车身外形充满动感、时尚。

华泰汽车  2.0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华泰圣达菲用料及装配工艺都保持了国内较高水准,比如仪表台表面包裹了触不错的软化塑胶,各处接缝也处理得比较妥当。当然,这并不是说他的精致度能与同样价位的轿车媲美,毕竟SUV的综合制造成本较高,能做到这样已经实属不易了。另外,无论标准型还是豪华型,圣达菲都提供了浅灰色和褐色两种内饰基调,对用户的照顾不可谓不体贴。

华泰汽车  2.0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圣达菲柴油版车型搭载2.0T清洁柴油发动机,采用新一代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CRDI)和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VGT),中冷废气再循环技术(EGR)。与同级别汽油车相比,可减少30%的燃油消耗,降低25%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提高50%的扭矩。功率达55.25 Kw;最大扭矩310 Nm/2000转。工信部公布的圣达菲柴油版百公里油耗为6.2L。

圣达菲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华泰圣达菲作为经过华泰汽车国产化的经济型城市SUV,无论空间实用性,还是动力技术水平,都赢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华泰圣达菲以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再度袭来,搭配优秀的节油能力,让省钱变得更轻松。

河北顺全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泰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87669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华泰汽车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