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广汽本田凌派新乡上市首发盛典圆满落幕

广汽本田凌派新乡上市首发盛典圆满落幕

2013-07-01 15:0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京书   

广汽本田凌派新乡上市首发盛典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2013年6月29日,广汽本田新乡太平洋4S店隆重举行凌派(CRIDER)上市活动,正式宣布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在广汽本田上市。广汽本田总经理王总宣布,凌派(CRIDER),厂家指导价分别为:11.48万元至14.98万元。

广汽本田凌派新乡上市首发盛典圆满落幕

【开场舞】

广汽本田凌派新乡上市首发盛典圆满落幕

【新车揭幕】

在外观上,凌派(CRIDER)一改日系中级车中庸、沉稳的设计风格,以凌厉的运动感,在视觉上紧抓80后年轻消费群的眼球。凌派(CRIDER)气势不凡的前脸造型以及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勾勒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再加上切削亮面的熏黑运动轮毂,运动感跃然而生;同级别领先的前后双LED组合灯,更凸显凌派(CRIDER)动感锐利的个性,令人过目难忘。

广汽本田凌派新乡上市首发盛典圆满落幕

【总经理致辞并宣布凌派价格】

广汽本田凌派新乡上市首发盛典圆满落幕

【价格公布】

关于新车“凌派”的名字,厂商的解释是:“凌”是超越同侪的寓意,“派”则代表作风、风度、潮流;英文名“CRIDER”是由“Criteria基准”和“Dreams梦想”衍生而来,与本田的口号“The Power of Dreams梦想的力量”相契合。

广汽本田凌派新乡上市首发盛典圆满落幕

在动力上,凌派(CRIDER)在前期市场调查中就发现80后消费者对于动力选择的“鱼和熊掌”情结,即又热衷动力的强劲,享受运动的激情,又担心油耗飙升、成本增加。凌派(CRIDER)采用Honda最新型的1.8L i-VT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运用Honda的VTEC技术,可以将中高负荷时的强劲动力性能和低负荷时的优异燃油经济性高度融合,享有“黄金动力”的美誉。目前中级车市场以1.4L和1.6L车型为主流,凌派(CRIDER)不仅带来超越同级别的强劲动力,其油耗仅相当于1.6L车型。

广汽本田凌派新乡上市首发盛典圆满落幕

此次凌派的上市,得到了很多车友的关注,活动现场是坐无虚席。凌派是一款综合性能突出的产品,没有明显的短板,加上本田一直以来的良好口碑和品质,应该算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虽然国内的紧凑型车市场高手如云,但凌派更懂得国人的购车心理,应该是目前汽车市场上又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加之凌派合理的定价,应该会成为广汽本田又一支柱车型,期待凌派的热卖 ,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广州本田汽车太平洋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5237335232 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路西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