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东风本田CR-V对比途观硬实力带来高保值

东风本田CR-V对比途观硬实力带来高保值

2013-07-01 14:0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网上车市青岛讯】这几年国内SUV市场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机遇,一方面汽车已经不仅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成为了更多家庭用户出行旅游的伙伴,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国内消费者的经济收入显著提高,大家更愿意选择有品质、高性能的多功能车型

CR-V和途观,作为城市SUV细分市场的佼佼者,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也赢得了广大车主的良好口碑。究竟谁更胜一筹?下面跟随笔者一起找寻答案吧。

外观内饰 经典成就永恒

喜欢CR-V或者倾心途观的消费者都有自己的理由,CR-V外观时尚、大气、锋锐、动感,更加符合现代都市人群的审美需求;而途观则延续了大众脸谱 的造型,品牌辨识度较高。虽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是大多数网友都对CR-V的经典造型印象深刻,甚至很多网友选择CR-V的初衷就是被其外观打动。

东风本田CR-V对比途观硬实力带来高保值

 内饰方面,CR-V的内饰更加精致、典雅,且透露出浓厚的未来科技感,中控台的造型更有层次,呈现出“翼展式”的时尚造型,很多细节的设计也更加人 性化,使驾乘更加舒适;而途观的内饰缺乏新意,除了八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几乎找不到与其他大众车型的差异点,对于注重品味的用户来说,途观的表现欠佳。

在北京一家著名杂志社任职的毛先生已经开了三年的CR-V,他对这款车的评价能够代表很多人的心声,“CR-V融SUV强悍的神韵和轿车典雅的内质 于一体,外形时尚而大气,硬朗而稳重,简约而有力,充满了越野、运动感,却丝毫也不浮躁。双色内饰搭配,辅以银色装饰件,给人的感觉刚柔并济,而明朗清晰 的线条则再次烘托出简约之美。无论外观还是内饰,CR-V随时散发着一种慑人心魄的魅力,形成一种气场,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维修保养更省心 CR-V驾趣无忧

作为国内城市SUV中的领军车型,CR-V和途观在配置和性能上的表现都值得肯定,而CR-V动力系统更加成熟,重新调教的变速箱更是明显提升了车 辆的燃油经济性;另一方面,东风Honda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经济的维修保养成本,也有效降低了车主的用车负担,为工作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

东风本田CR-V对比途观硬实力带来高保值

通过上表可以看出,相比途观,CR-V在保养上的优势非常明显,而对于普通车主来说,CR-V的“省心”也体现在了驾趣上。广州的李先生是一位电视 台编导,他强调自己购买CR-V主要就是看中了这款车型能够带给他非凡的驾趣体验,“我觉得这个级别的车,在动力上的差别不会特别明显,CR-V能让用户 轻松体会驾驶的乐趣,得到真正的放松和享受,这种‘以人为本’的特性让我能够更好的享受生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东风Honda自2010年起连续三年在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CSI)研究报告中位列三甲,成熟且优质的服务体系、相对实惠的维修保养费用,让80万车主对CR-V青睐有加。

经济节能显实力 CR-V成就“保值之王”

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CR-V自2009年以来,连续四年夺得SUV类第一名,远高于同类竞品,途观则被远远的甩在了身后。

东风本田CR-V对比途观硬实力带来高保值

济南的何先生是一位资深的CR-V车主,他强调自己选择CR-V主要看中这款车型的节油实力。CR-V搭载了i-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的 2.0L、2.4L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通过精心的调校,保证了强劲的动力性和经济的油耗表现。厂家公布的数据显示,CR-V 2.0L两驱车型综合工况模式下百公里油耗仅为8.0L,2.4L四驱车型仅为9.0L。

事实上,低能耗不仅体现出企业对用户的关照,也反映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东风Honda作为环保科技的领先者,为CR-V标配了包括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等在内的多项先进科技成果,让每一位车主都可以感受到先进科技带来的时尚驾趣。

硬实力造就高保值,相信CR-V的表现已经无可争议的赢得了SUV保值之王的争锋,而80万车主的忠诚相伴,也必将让CR-V如虎添翼,登高望远!

东风HONDA青岛地区特约店:

青岛福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88915588 地址: 青岛市李山东路崂山汽车城51-1

青岛基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36  地址: 四方区重庆南路186号

城阳展厅:城阳区流亭街道赵哥庄社区308国道以东(城阳段)305—2号

销售热线0532-66969999,186789669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