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斯柯达晶锐车型 购车最高优惠1.5万

乌海斯柯达晶锐车型 购车最高优惠1.5万

2013-07-01 13:52: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二霞   

 乌海斯柯达晶锐车型 购车最高优惠1.5万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编辑从乌海市斯柯达4S店获悉,即日起购斯柯达晶锐车型最高尊享1.5万优惠,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或致电咨询。

乌海市斯柯达晶锐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斯柯达 晶锐 进店详谈 最高优惠1.5万 有现车
制表:乌海车市 wuh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乌海斯柯达晶锐车型 购车最高优惠1.5万

 作为硬派欧风小车的典范,斯柯达晶锐锋芒毕露的立体切割线条、独特的平顶式设计加上时尚车身颜色搭配,带来了硬朗简约的观感及卓尔不群的气质,打造出极富气场的硬派个性风格,很符合当代人的审美取向。

 乌海斯柯达晶锐车型 购车最高优惠1.5万

 晶锐在动力方面充满冲劲和朝气,搭载的1.4L和1.6L两款HLD发动机均采用了E-Gas电子油门技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控制系统、齿形链条气门正时驱动系统(静音链)等八大核心科技,最大扭矩输出转速低约1000转,优异的低转高扭性能让晶锐在起步阶段就能获得出色的加速感。加上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领先的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晶锐凌厉的起步加速与绵延不绝的加速性能、平顺的换挡过程让你从此爱上驾驭。

 乌海斯柯达晶锐车型 购车最高优惠1.5万

 内饰方面,斯柯达晶锐是比较简单的,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整体的做工方面比较精细。车内的配置比较丰富,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中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与泊车辅助,十分的实用。

编辑点评:目前晶锐最高尊享1.5万元现金优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欢迎到店品赏!

内蒙古奥捷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3-2085111 地址: 乌海市海渤湾区海达路新车管所十字路口北50米
乌海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