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奇瑞E5最高综合优惠9千元 现车销售

长春奇瑞E5最高综合优惠9千元 现车销售

2013-07-02 03: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奇瑞E5最高综合优惠9千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讯】编辑从奇瑞长春4S店获悉,奇瑞E5目前有较大优惠,尊享9千元的最高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奇瑞E5目前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新悦型2011款 5.98 5.98 暂无优惠 3000元惠民,4000元礼包
1.5L 手动优悦型2011款 6.48 6.48 暂无优惠 3000元惠民,4000元礼包
1.5L 手动智悦型2011款 6.7 6.70 暂无优惠 3000元惠民,4000元礼包
1.5L 手动运动版2012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3000元惠民,4000元礼包,2000元旅游基金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长春 吉林省旗瑞 奇瑞E5

外观方面,对于E5的外形设计我更愿意用憨厚这个词形容,中规中矩的设计让大多数人挑不出太多毛病。而购买E5的消费者多为实用主义者,而奇瑞的工程师们也很聪明的将更多地心思花费在了车内。

长春 吉林省旗瑞 奇瑞E5

内饰方面,大部分由塑料等合成材料制成,但从手感、工艺及接缝处都可以看出其品质及用心程度,这也正符合了实用主义者耐用之喜好。车内虽没有奢华配置,但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安全配置也出现在了高配车型上。

长春奇瑞E5购车享五重好礼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奇瑞E5搭载了1.5升和1.8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3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0N•m和170N•m。匹配的变速箱是五速手挡变速箱和CVT无级自动变速箱,其中CVT无级变速器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可以模拟7个档位。

编辑点评:奇瑞E5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和合理的价格,也完全满足这款车的设计初衷以及奇瑞给他的市场定位。相信只要市场营销运作合理,E5又会给奇瑞带来不错的销售成绩。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