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雷克萨斯新IS系列 龙城太原型动上市会

雷克萨斯新IS系列 龙城太原型动上市会

2013-07-01 13:05: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6月29日,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IS上市发布会于太原苏荷酒吧隆重举行。因动而型,为型所动,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IS,以犀利外形展现非凡气魄,以流畅操控演绎独特动感,令人呢怦然心动的豪华运动 •型车耀然而至,美轮美奂,无往不型。

雷克萨斯新IS系列 龙城太原型动上市会

雷克萨斯新IS系列 龙城太原型动上市会

作为LEXUS雷克萨斯最畅销后驱车型,全新一代IS更强调个性化设计。通过对驾驶性能的重视和追求,全力打造IS特有的"愉悦驾驶"体验。引入多项LEXUS雷克萨斯前沿科技,包括设计理念及功能配置等,实现科技感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L型日间行车灯脱离大灯的单独设计一方面体现了日本设计师的大胆表现属于IS应有的张扬,另一方面也凸显了汽车制作工艺拥有相当高的程度,灯带与保险杠的连接之处必须严丝合缝,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制造成本,很显然这些付出换回的是更多正面和积极的回报。

在内饰方面,全新IS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红色与黑色相间的内饰配色更富有运动气息,同时在中控面板部分的设计上,它更注重了立体化的诠释,阶梯式的中控面板与正中央的模式时钟是高端车的标志物。主副驾驶完全被连接到中央扶手的一体式设计所隔开,营造出更注重驾驶的氛围。

雷克萨斯新IS系列 龙城太原型动上市会

雷克萨斯新IS系列 龙城太原型动上市会

动力部分没有太大的变化,新一代IS继续沿用205马力2.5升V6以及306马力3.5升 V6的动力配置。传动方面,IS 250车型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IS 350的后驱车型配备的是Sport Direct Shift (SPDS)8速自动变速器(四驱车型配备6AT),IS 300h车型匹配的是ECVT变速器。

雷克萨斯新IS系列 龙城太原型动上市会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应用了新开发的车体粘结和激光螺旋焊接技术,增加了焊点,使得整个车身的强度和刚性都得到显著的提升.安全方面,全新一代IS 250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也武装得非常出色。IS 250配备了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盲点监测器(BSM)、倒车侧方盲点监视器(RCT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胎压监测(TPMS)等多种主动安全系统,同时配有业界领先的10个SRS气囊和经过优化的耐撞车身结构等被动安全系统.完美科技融合,顶级安全配置,全情全力,非你尊享不型。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9880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