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名骏穿越车会开业 美式越野改装

大连名骏穿越车会开业 美式越野改装

2013-07-01 10:4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2013年6月19日,大连山东路汽配城迎来了一个来自美国的越野改装品牌-美国穿越改装的入驻,美国穿越改裝来自美国 San Diego 的汽车改装配件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越野车改装以及越野改装配件代理的服务型企业。有了这家企业的落户,大连地区的越野爱好者们又多了一个玩车改车的新选择。

大连名骏穿越车会开业 美式越野改装大连名骏穿越车会开业 美式越野改装

    大连穿越车会地处甘井子区王家桥汽配城院内,总占地面积  500平米。店内共分为改装区与客户交流区,无论是店内电视中播放的国外改装车视频,还是各种产品及活动照片,都透露出浓郁的美式越野改装文化气息。在提供越野车辆改装的同时,也是一个越野车主聚会交流的好去处。

大连名骏穿越车会开业 美式越野改装大连名骏穿越车会开业 美式越野改装

    开业庆典现场,大批越野改装爱好者前来捧场,大连马帮车友会的帮主王辉先生、越野E族大连分队版主小牛0411、大连越野部落版主极限都莅临开业发布会现场,与广大越野爱好者公共见证了这一激动时刻,同时上海穿越车会创始人之一钱平先生的出现,也为现场热闹的气氛增添新的亮点。

大连名骏穿越车会开业 美式越野改装大连名骏穿越车会开业 美式越野改装

穿越车会是美国的越野车改装公司,目前,已在中国的多个地区开设了穿越车会改装店,美国穿越车会每开一家新店,总部都会提供品牌授权、产品供应、培训等相关服务,同时,总部还会派出美国专业改装技术工程师到店进行培训、指导,培训周期一般为三个月,目的是通过总部技术师严格要求,培养每一个中国穿越改装技师也同样拥有严谨态度以及优秀技术和习惯,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改装和升级服务。美国穿越车会除了改装越野车之外还附带一些改装品牌的代理,例如美国Off Road Evolution悬挂,Mickey Thompson轮胎、轮毂, FOX减震器等等以及一些户外装备的代理。

大连名骏穿越车会开业 美式越野改装大连名骏穿越车会开业 美式越野改装

   据大连穿越车会总经理孙军先生介绍,“目前,中国的汽车文化正在慢慢升温,中国的越野改装行业正在慢慢走向正规化,大连穿越车会的目标客户群体正是这样一群有着特殊“癖好”的群体,他们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对车的挑剔程度都非常高,不满足于中规中矩的出厂配置,只要能找到一款最让自己满意的汽车,哪怕自己动手也不在乎。对于这些口味挑剔的车迷,大连穿越车会有资深的汽车美容人员和改装技师,并且各个国外改装厂和各品牌供货商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所以无论动力部分,外观部分,底盘操控部分,都可以在安全的前提下,推荐符合越野爱好者个性要求的最佳改装方案。让改装后的车在车流中赚足回头率。”

大连名骏穿越车会开业 美式越野改装

就笔者看来,现在的大多数越野爱好者,尤其是男性消费者在选车时,多偏向两种车型,运动型轿车或SUV车型。前者可以促进男性消费者的肾上腺激素,带给他们无限的驾驶快感;而后者的“越野性”可以让他们在闲暇之余一体越野的乐趣。而大连穿越车会的成立,正好可以为广大“越野粉”们提供专业越野车改装解决方案,让您的爱车从容应付各种挑战。

       大连名骏穿越

电话:

24小时救援电话:

18604261011

4000-0411-09

地址: 大连市周北路12号东区A1-A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