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步步为营 求同求异 解析K3成功三步曲

步步为营 求同求异 解析K3成功三步曲

2013-07-01 09:05: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继辉   

网上车市漳州站】中级车市场激烈的竞争现状不必赘述,相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正因为车型众多,竞争激烈,这一细分市场成为精品车型的“高发区”。东风悦达起亚K3作为后起之秀,13销量截至目前已超过六万台,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着实让不少同辈艳羡。那么是怎样的“丛林秘籍”,让K3一路畅行无阻?K3的成功之道可以看成三步曲,这当中虽谈不上“步步惊心”,但也是“步步为营”,渐成气候。

第一步 产品实力说话

现在,在产品竞争趋同的大背景下,很多厂商将差异化视为市场良药,这样往往就忽视了共同追求,比如立足市场的产品力。K3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十周年的跨越力作,在产品竞争力上,厂商下足了功夫。在世界顶尖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和起亚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下,K3的外观精炼且动感,让人过目难忘。特别是虎啸式镀铬竖条进气格栅以及越级的灯光系统,包括LED日间行车灯、HID氙气大灯、采用面发光技术的LED后组合尾灯,都远远超出了同级车的配置水准。融合D-CVVT技术的1.6L伽马发动机和1.8LNu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28马力和146马力,动力十分出色。除此以外,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也是K3获得消费者信赖的重要原因之一。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DC+MDPS+HAC)、预紧式安全带、主动式安全头枕等越级安全科技,帮助K3轻松斩获C-NCAP五星安全防护。

近日,K3还特别推出了“夏季选装包”,以极低价格将众多高端配置一网打尽,使得K3整车优势再次升级。

第二步 精准的产品定位

在拥有足够领先的产品力之后,K3开始寻求自己的差异化路线,这其中就包括差异化的市场定位。K3专为追求人生价值、享受生活品质的年轻精英群体打造。他们正处在事业的上升期,享有开放的思维,乐于接受新兴事物;拥有良好的生活情趣,且独具不俗品位和时尚态度。他们希望通过自身实力的提升,不断实现人生超越。为此,东风悦达起亚专门邀请中国乒坛新一代领军人张继科为K3代言。在今年的巴黎世乒赛当中,面对众多的质疑,张继科顶住压力一举夺冠,再次为自己正名。东风悦达起亚希望通过张继科这种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来诠释K3“蕴实力 耀不凡”的品牌内涵。从目前来看,这一策略显然已经得到了消费者充分认可。与张继科的合作,不仅为K3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同时也帮助K3塑造起独具魅力的品牌形象。

第三步 多元的营销手段

除此以外,多元化的营销活动,也是K3区别于其余竞品的重要手段。围绕代言人,东风悦达起亚通过赞助亚欧全明星挑战赛以及举办相关主题活动,与消费者积极互动,进一步强化K3的曝光。除此之外,厂商还举办了“K3造梦家”活动。该活动在网络上发起之后,得到了网友热烈反响。在活动的第一阶段,便收到了共计1,127份参赛作品,活动网站浏览量更高达267万人次,火爆程度可见一斑。通过这一舞台,年轻人勇敢表达,积极逐梦。该活动在积聚人气的同时,也再次塑强了K3“蕴实力 耀不凡”的品牌形象。今年,著名编剧六六的新剧《宝贝》在全国热播,剧中东风悦达起亚各主力车型频繁出现,露脸“抢镜”,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其中,K3作为80后家庭的座驾,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同时也成为他们幸福与烦恼的最佳见证者。

不难看出,K3的成功首先源自对品质的专注,而差异化的产品定位以及富有创意的多元营销策略,进一步将它与其余实力强劲的对手区隔开来,树立起独特而清晰的品牌形象,在消费群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记,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市场时代。随着产品逐步成熟和不断升级,相信未来K3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漳州市南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6-2134888 地址: 漳州市龙文区迎宾大道云洞岩路口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