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寻找好空气 新风云2让你爱上清新呼吸

寻找好空气 新风云2让你爱上清新呼吸

2013-07-01 08:4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城市环境恶化、城市拥堵加重,改善城市环境和出行状况成为社会共识。以“寻找中国好空气”为主题的奇瑞全能体验营第三季活动来到第四站—陕西西安,活动车队驱车前往金丝大峡谷。此次活动在倡导亲近自然绿色生活方式的同时,全面体验新风云2的AMT车型,为城市拥堵提供更为便捷的驾控选择。

寻找好空气 新风云2让你爱上清新呼吸

激情穿越秦岭,感受风云2AMT的自由驾控

金丝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商南县东南部新开岭腹地,从西安绕城高速驶向G40,到达景区前车队需要穿越大半个秦岭。而在展开秦岭穿越之前,车队首先要面对的是西安市内的拥堵。由于西安对老城保护较好,道路狭窄、缺少高架桥致使拥堵状况严重。此刻,AMT的便利性得到完美验证。AMT代替人工的电控离合器解放了左脚,对市内的拥堵来说,AMT自动模式能够轻松应对,不用频繁踩踏离合器大大降低了驾驶疲劳度。

寻找好空气 新风云2让你爱上清新呼吸

同时AMT的ECO经济模式在这个时候派上用场。按下排档杆旁的“E”按键可轻松开启或关闭,能够控制动力的输出,并通过档位变化保持1500转的最佳转速,以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这一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对于注重用车成本的家庭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寻找好空气 新风云2让你爱上清新呼吸

当车队驾离西安绕城高速进入G40后,宽阔的路面激发嘉宾的速度激情。手动模拟功能则展现出AT少有的加速性能。风云2AMT在自动模式下,发动机2000转时完成升档;但手动模式可以在3000转以上换挡,以获得最大扭矩,享受淋漓尽致的加速性能。但速度激情没持续太久,长则4779米的隧道、短则几百米的小隧道,绵延不断的隧道限速60km/h,这样也让车队速度不得不降下来。而车队也正好慢慢的感受到秦岭的风光,置身其中很难体会到南北分水岭的地理位置,更多感叹的是祖国道路建设的辛苦。

流连生态王国,奇瑞风云2的惬意旅途

在G40上行驶180多公里后,我们来到金丝峡收费站,驶离G40奔向金丝峡景区。高速出口距金丝峡景区还有18公里远,全是山谷谷底的盘山公路,安全起见,车队速度降慢。虽然盘山公路起伏很小但弯度很大,这样的山路对整车的操控性能是一大考验。风云2的1.5L发动机搭载AMT变速器后,由于没有AT的液力扭矩器,所以每次踩踏油门的动作,都能得到AMT变速箱的迅速反馈,其动力传输直接的优势也开始展现。同时,应对急转弯时,风云2的方向盘反映精准,速度不用太低也能轻松过弯,整车侧倾现象也不明显,风云2良好的底盘调校起到很大作用。

寻找好空气 新风云2让你爱上清新呼吸

经过220多公里的跋涉,车队到达金丝峡国家森林公园。公园处于秦岭独特的南北植物交汇区,既有温带、暖温带落叶阔叶树种,又有亚热带常绿、落叶阔叶树种。古树参天,森林茂密,森林覆盖率达89%。兰科植物随处可见,林间的苔藓、蕨类等低等植物十分丰富,形成独具特色的峡谷生态系统。被誉为“峡谷奇观,生态王国”,更有“一日历三季,十里兰花香”的美誉。经过对景区空气实地测量,金丝峡当日PM2.5数值达到惊人的 2!无愧于“生态王国”的称号,更是我们爱呼吸之旅的最佳成绩。

寻找好空气 新风云2让你爱上清新呼吸

在这清新的空气环境中,风云2趣味游戏生动展现了其实用性。后备箱掀背式大开口设计,为放置物品提供了更多便利。后备箱在标准状态下就已经有不错的空间表现,配合可完全放平的后排座椅,三厢扩展后的容量达到1450L。在逃生比赛中,四门模拟锁死后嘉宾最快以6.5秒成功从后备箱完成逃生。而在停车入位比赛中,现场嘉宾不踩油门通过AMT蠕动功能完,最快6.5秒完成停车,其实用性可见一斑。

寻找好空气 新风云2让你爱上清新呼吸

在自主品牌小型车中,很少有配备自动档的车型,AMT既满足了人们驾驶自动档车型的愿望,大幅降低了在拥堵城市中驾乘出行的疲劳,又保证了低廉的售价,是都市入门级家庭用户不错的选择。

辽宁省盘锦北方汽车销售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经济开发区商贸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