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导航仅需1元?奇瑞E5疯狂一夏

导航仅需1元?奇瑞E5疯狂一夏

2013-06-30 20:0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进入六月下旬,炎炎烈日下的街头,已俨然是一副夏日的装扮。每日挤乘公交车的上班族们,是否还在为车价而犹豫不决?是否还在为买什么车而踌躇不定?这个初夏,奇瑞汽车特推出“仅需一张身份证奇瑞全系贷回家 更享1元升级导航”夏季特惠促销季活动,让你在夏季伊始就感受到冰爽,使得整个夏季的心情不再炎热焦躁。

家轿典范打造简单生活

有“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典范”之称的奇瑞E5,是奇瑞汽车重点打造的一款车型。其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让车主在驾乘过程中总控全局;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为车主解决泊车的后顾之忧;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的时尚“易”科技,让简单生活触手可得。

十佳发动机充分满足需求

在动力方面,奇瑞E5搭载了ACTECO十佳发动机,具备了大功率与高扭矩优良表现,其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500rpm,而实际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8L。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档位区段设置合理、换挡手感平顺舒适,不仅能充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车辆操控感与驾驶乐趣的不同需求,更可为用户带来喷薄动力与低燃耗量的完美统一。

一张身份证 E5开回家

为了感谢消费者对奇瑞E5的厚爱,奇瑞汽车开展了“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E5贷回家”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多重好礼等你来拿:消费者不仅可以凭一张身份证购买任意一款奇瑞E5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更有价值4000元的装潢礼包,以及一元升级原厂导航这一超值大礼,四大举措无疑给计划购车的消费者送上了一份“透心凉”的夏季大礼!

导航仅需1元?奇瑞E5疯狂一夏

作为奇瑞旗下第一款E系轿车,E5自2011年7月上市以来,便稳稳盘踞着国内自主品牌家轿销量排行第一集团。E5始终着眼于市场的发展趋势与用户的切身需求,坚持以动感大气的外观、流畅环保的动力、高端精致的内饰及丰富智能的配置,为用户创造澎湃的驾驶乐趣与卓越的行车体验。随着爆棚人气与市场表现的持续发力,奇瑞E5将为更多消费者带去便捷、舒心的都市汽车新生活。

辽宁省盘锦北方汽车销售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经济开发区商贸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