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34.28万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34.28万

2013-06-29 19:33: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永健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34.28万

6月29日晚,初夏备受期待的“明星”车型一汽-大众新CC,迈着灵动、优雅的步调降临上海。此刻,世界最具规模的地下剧场——上海文化广场已经化名“新CC大剧院”,成为其当日的专属剧院。在闪耀的霓虹中,“心蕴优雅 瞬绽光华”——新CC光华之夜大型上市发布会璀璨揭幕。由此,也宣告了一汽-大众新CC正式登陆国内汽车市场。

本次发布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新CC的价格为:

新CC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新CC 1.8TSI 尊贵型 25.28
新CC 1.8TSI 豪华型 26.88
新CC 2.0TSI 尊贵型 26.78
新CC 2.0TSI 豪华型 28.38
新CC 2.0TSI 至尊型 30.38
新CC 3.0L V6 FSI 34.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回首2010年,一汽-大众将“史上最美的大众车型”——CC引入国内,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开辟出了一个全新的细分领域。3年来,CC以其灵动优雅的身姿、澎湃强劲的动力和领先实用的科技,赢得了众多时尚、成功人士的关注与青睐,至今已拥有110,000用户。而今,一汽-大众新CC的诞生,不仅完美传承了“动感优雅的高级轿车”的产品定位,同时与现款CC相比,它还拥有了更为优雅、大气的全新设计,以及全面提升的科技装配。独具魅力的新CC,将能征服更多充满个性、时尚自信、高贵睿智的潮流新贵和知识精英,继续独领其专属细分市场。

全新设计,新CC演绎大气优雅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34.28万

如果有一款车为以“艺术”之名,为“优雅”而生,那一定是新CC。作为“最美大众车”,新CC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车身线条,柔美之中不失凌厉,将跑车风情与B级轿车的尊贵完美融合。而其前脸造型和尾部的全新设计,则使其拥有了更加成熟、睿智的风范——横竖交叉条幅的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大方的灯组样式完美搭配,开启“X”型前脸造型线;镀铬横条装饰与闪耀的LED日间行车灯相互辉映,使新CC的面孔大气而又不失灵动。与前脸造型相呼应,新CC的尾部线条也颇为硬朗,充满动感的“L”型尾灯光带,更为新CC增添了几分时尚运动气息。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34.28万

一汽集团副总经理秦焕明致辞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34.28万

大众品牌执行总监冯思翰博士致辞

与更加大气的外观设计相得益彰,新CC在内饰中采用了尊贵优雅真桃木与拉丝铝装饰,令整体内饰尽显档次。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诉求,众多人性化的设计令新CC跻身豪华运动型轿车行列。仪表盘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数字内容显示清晰,层次分明,视觉效果显著。在转速表与速度表之间,新CC装备了真彩高分辨率行车电脑显示屏,丰富的行车信息与功能操作程序以清晰美观的姿态呈现出来。真皮座椅与世界顶级的丹拿豪华音响系统完美搭配,尊崇享受不言而喻。此外,在豪华内饰的包裹下,新CC还配备了独特的夜间氛围灯,即便在夜间,驾驶者也可尽享尊贵优雅与大气从容。

卓越科技,新CC尽显成熟睿智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34.28万

到场嘉宾奥运冠军陈一冰

一汽-大众新CC拥有丰富的创新科技配置,作为首款搭载第二代智能泊车系统和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一汽-大众车型,新CC的科技水平与安全性能皆遥遥领先于同级别车。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不仅可以实现横向和纵向的自动泊车,同时还应用了驶离横向泊车位的功能,在解决了泊车难题同时,还结束了狭小车位不易驶出的尴尬。而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则运用先进的巡航控制理念和车辆自动控制技术,对车辆的纵向行驶速度进行自动控制,实现保持车辆速度以及保持车距功能,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行车安全。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34.28万

到场表演嘉宾林俊杰

此外,LA车道保持系统、SA变道辅助系统、以及MDF动态灯光辅助系统等多项全球领先的重科技装备,也为新CC的安全和舒适性创造了有效保障。更值得一提的是,新CC搭载了先进而有趣的EasyOpen后盖感应开启系统。当驾驶者拿着智能钥匙来到车尾时,只需将脚伸向后杠下方,后盖即会感应开启,完全解放双手。如果钥匙被遗忘到后备箱里,此时后盖不能上锁,并且会提示驾驶者取出钥匙,彻底避免了钥匙被锁在车内的尴尬。作为全品牌车系中大众先进科技的集大成者,新CC尽显出成熟睿智的人性化魅力。

澎湃动力,新CC创造激情驾驭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34.28万

现场表演

有如舞蹈般的优雅与张弛,源于新CC的驾控感受亦是如此。时而激情飞扬、时而优雅舒适的两重驾乘体验,在新CC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融合。动力方面,新CC采用了1.8TSI、2.0TSI以及3.0 V6三种不同排量的先进动力总成,以澎湃丰沛的动力随时为驾驶者带来激情随心的驾驭体验。新CC采用诞生于优化升级的大众PQ46平台的柔性后悬挂系统,为驾驶者带来了清晰优质的路感,大幅降低了滚动噪音,充分结合了舒适与运动的不同需求。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34.28万

现场表演

为进一步驾乘综合性能,新CC还搭载了大众最先进的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调节悬挂系统的支撑性,通过设定不同的减震阻尼提供舒适、普通和运动三种模式。此外,DCC系统与转向系统相连,可以同步改变方向盘的力度和车身对转向指令的反应灵敏程度,进一步提高了新CC的操控性。XDS动态电子差速锁的装备,更使新CC有效提升了弯道性能,增加了驾驶快感。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34.28万

著名导演陆川

在对新CC之美的深刻感悟之中,“心蕴优雅 瞬绽光华”——新CC光华之夜也随之落下了帷幕。这不仅是一场华丽的大型上市发布会,更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唯美盛宴。生而非凡的一汽-大众新CC以“艺术无界”的独特角度,将自身如同艺术品般的绝美设计和高贵品质完美的呈现出来,惊艳了整个中国汽车市场。“B级车分两种,一种是CC,一种是其它”——未来,随着汽车个性化消费时代的到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一汽-大众新CC将会凭借其不可替代的优雅设计与领先科技,赢得更多精英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继续引领中国高级轿车市场的优雅风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