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聊城车市 »  聊城2013款新途观新车到店实拍接受预定

聊城2013款新途观新车到店实拍接受预定

2013-06-28 18:1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晓瑞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网上车市聊城站讯】途观自2010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45万辆,始终牢牢占据着国内高端智能SUV市场的领军地位。2013年6月7日全新途观的上市,进一步提升了途观品牌的产品力。编辑走进淄博众悦上海大众4S店为您详细解读全新途观的改变。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新途观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理念,正前脸整体线条变得比老款更凌厉,更时尚大气。整体风格更靠近家族旗舰车型途锐,外形硬朗大气,老款加价这么久,全新的外形更是让新途观“身价倍增”。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车辆正右侧

 途观的整车尺寸为4525/1809/1665(mm),轴距为2684(mm),和现款尺寸保持一致,并未发生变化。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车身侧面2013款途观在与现款基本相同,紧凑的车身造型与精炼、简洁的线条过度,平顺自然。而车顶行李架与黑色侧裙都是SUV中常见的元素,大块镀铬装饰的加入也营造出了硬朗、时尚气息。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车辆右后大灯45度视角

 尾部最大的变化是尾灯,采用LED灯组设计的尾灯造型给人的感觉更显高档。此外在右后尾灯下方还增添了4MOTION四驱的字标。旗舰版配备了前/后6倒车雷达电眼,在配置上比现款途观略有升级。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中控台左侧

 新款途观的内饰并没有发生多少变化,只是在功能键的细节处做一些改动,从方向盘、仪表盘、液晶显示、出风口等布局,包括材质应用均与老款设计一样。不过在方向盘后部加入了换挡拨片,并且空调控制面板也小改了下布局。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2013款途观的仪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信息显示屏由老款的黑白色变为了彩色,并加入了动画演示效果,更具人性化。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全新途观在动力方面与旧款相比变化不大,也是分别搭载两款1.8TSI和2.0TSI的发动机供选择。前者的额定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高时速为192公里/小时;后者的额定功率为147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最高时速为202公里/小时。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挂档把手特写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途观在传承途观品牌“途有境 而观无垠”品牌内涵的同时,在外观型感、内饰触感、操控动感、舒适乐感、配置智感、安全感六大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和突破。

聊城市五州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5-8805666 地址: 山东省聊城市光岳路西、双力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