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建发汽车 讴歌RDX3.0L全新上市接受预定

建发汽车 讴歌RDX3.0L全新上市接受预定

2013-06-28 17:4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讴歌RDX 3.0全新上市,现接受预定中。详询龙岩建发汽车0597-2583030。

讴歌  3.0L 自动

首先就来看看动力,车型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298Nm,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低了8kW和42Nm。变速器方面,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讴歌  3.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在配置上配备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无钥匙启动、刹车辅助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有配备。其他配置像导航、氙气大灯、后排隐私玻璃等都是标配。

讴歌  3.5L 自动 前排座椅中央中间

外形上与老大哥MDX有几分相似,不过车身线条更加平缓。内饰的层次感比较强,中控台使用大量曲线,比较富有张力。仪表盘比较中规中矩,不过简洁的设计清晰易读。

龙岩建发汽车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583030 地址: 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物流大道33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