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沃尔沃XC90行政升级版降4万 现车少

东莞沃尔沃XC90行政升级版降4万 现车少

2013-06-28 17:48: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沃尔沃XC90行政升级版降4万 现车少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近日,编辑从东莞沃尔沃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沃尔沃XC90行政升级版可享受现金优惠4万元,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沃尔沃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转9742 ,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沃尔沃XC90 2013款 2.5T 行政升级版 70.89 66.89 4.00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90 2.5T AT

全车尺寸为4807*1898*1784mm,轴距为2857mm,最小离地间隙为218mm,整车外观极具豪华与沉稳大气。作为售价高的豪华SUV,氙气大灯、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这些在 沃尔沃XC90上都是普通的全系标配。

太原富豪沃尔沃

虽然是一款北欧系的车型,沃尔沃XC90的内饰用料及做工都不次于欧系以及日系的车型,基本全部覆盖了软性材质并点缀银色装饰,内部档次感极佳。配置方面不必多说,基本所有配置都能在沃尔沃XC90上得到体现,比较遗憾的是蓝牙/车载电话、内置硬盘并没有配置略显遗憾。

太原富豪沃尔沃

作为一款SUV车型,沃尔沃XC90是非常舒适的,通过专项的座椅设计得到一个很不错的包裹度。全系标配了真皮座椅、第二排座椅可移动、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由于轴距和车身都是不错在第三排座椅的乘坐方面XC90也能满足成人舒适乘坐的需求。

太原富豪沃尔沃

XC90共搭载有2.5T与3.2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210Ps)、峰值扭矩则是320Nm/4500转;3.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Kw(243Ps)、峰值扭矩为320Nm/3200转,匹配的变速箱分为5挡手自一体、6挡手自一体两种。

沃尔沃XC90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沃尔沃XC90是一个身负多种奖项的豪华SUV车型,满足了安全、驾驶乐趣、操控性与多用途等诸多的方面的需求,新款车型进一步增加了诸多配置。现阶段在东莞购沃尔沃XC90行政升级版可享受现金优惠4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2  地址: 南城4S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寮步展厅:寮步汽车城内

东莞市世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88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B-02-0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