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奔驰CLS部分车型降6.5万 少量现车

东莞奔驰CLS部分车型降6.5万 少量现车

2013-06-28 17:48: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奔驰CLS部分车型降6.5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奔驰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奔驰CLS部分车型可享受6.5万现金优惠,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奔驰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转4051 ,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LS350 3.5L猎装豪华型2013款 96.8 95.30 1.50 现车少
CLS300 3.0L2012款 76.8 70.30 6.50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作为一款经典车型的全新一代,奔驰新CLS的外观明显有老款车型的痕迹在,经过全新设计的前脸风格却拥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的头部外观可以说很像奔驰AMG跑车SLS的前脸,并且编辑发现配也就是奔驰CLS350的前脸为一道杠而低配为二道杠。这也许是分辨它们最大的特征吧!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四门轿跑车定位为新CLS无以伦比的车身侧面轮廓感受,前翼子板悠扬的划出了一条弧线,与后翼子板突出的肌肉线条融合,整体的层次感被这两外放的棱线演绎的优雅又富有力度。即使是静态也能感受到它强烈的运动本质。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圆润的短车尾的线条十分迷人,双侧方形镀铬排气管将CLS运动气质展露无遗。如果从细节角度来看,奔驰CLS尾部亮点在于环绕式LED尾灯,提高了安全性的同时也十分经济。只是外围红色氛围显得“媚”了一些,与整车阳刚气质略有出入。像是浓妆后的丹凤眼,夜晚亮起时效果十分不错。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鹰眼样式的大灯轮廓魅惑,大量应用LED材质时尚感培增;配合隐藏式带有的主灯,足够迷住你的心。雾灯部分也采用了LED材质,整体风格偏向超现实,让人感觉这更像是一款概念车。大灯的生产地为德国,在使用与质量方面有了更多的保障。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尾灯的部分与前灯风格统一,同样是大量使用了LED这种融合诸多优点于一身的发光单元,迷幻的造型感为整个略显平庸的尾灯点缀出一些耐人寻味的感受。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奔驰CLS350上所安装的轮毂为奔驰高性能AMG官方轮毂,前轮胎尺寸为255/40 R18,而后轮尺寸为285/35 R18,大的的轮胎更能增加与地面的摩擦力,让轮胎具有更高的抓地力。

编辑点评:奔驰CLS上市已有段时间了,我敢说如果你第一次见到全新的它时肯定会冒出一个它很“MAN”很硬派的想法。现阶段在东莞购奔驰CLS部分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6.5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市聚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82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莞太路桥头段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