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浩特奇瑞QQ加1元送3000元原厂导航

锡林浩特奇瑞QQ加1元送3000元原厂导航

2013-06-28 14:2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锡林浩特奇瑞QQ加1元送3000元原厂导航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锡林浩特奇瑞4S店获悉,近期购买奇瑞QQ加1元,赠送价值3000元的原厂导航。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锡林郭勒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0L 手动活力版2013款 3.79 3.79 部分现车
1.0L 手动快乐版2013款 3.99 3.99 部分现车
1.0L 手动时尚版2013款 4.29 4.29 部分现车
1.0L AMT巡航版2013款 5.09 5.09 部分现车
贷款购买奇瑞QQ再加1元,还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原厂导航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锡盟利丰 奇瑞 奇瑞新QQ

外观方面,奇瑞QQ前脸拥有可爱的风格,俏皮的大灯延续了运动版QQ3大灯轮廓,配以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和保险杠,衬托出一幅可爱笑脸;饱满的车身搭配竖型后尾灯,使得全车富有灵气。奇瑞QQ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564/1620/1527mm。

锡盟利丰 奇瑞 奇瑞新QQ

内饰方面,奇瑞QQ内饰丰富多彩,共有黑白、黑米、黑银、黑蓝、黑红等多种颜色任你搭配。内饰小巧,配以三幅式方向盘,遥控中央门锁、电动玻璃升降器、电动后视镜、铝合金轮辋、自动门窗关闭系统等。空间方面,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新QQ的储物空间也非常的丰富,虽然是小车,但在容纳物品方面还是非常突出的。据官方介绍,新QQ拥有14个存放东西的地方。在后排座椅上增加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是个很实用的配置。奇瑞QQ的轴距为2340mm。

锡盟利丰 奇瑞 奇瑞新QQ

动力方面,奇瑞QQ车型采用的1.0L的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1KW,最大扭矩93N.M。1.0L用在这样的微型车上已经足够使用了。与之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

奇瑞QQ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QQ可谓是奇瑞最具代表性车型,以优秀的性价比和可爱的外形,从第一代车型上市以来就倍受人们喜爱。如今,新QQ在外形上已经一改老款QQ可爱的形象,走起了时尚的动感风格,而价格还是始终那么有吸引力。目前,锡盟地区购QQ加一元可升级导航,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锡盟利丰泰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59666 地址:
锡林浩特市火车站北300米利丰汽车园区奇瑞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