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购马自达5暂无优惠 价格依旧坚挺

杭州购马自达5暂无优惠 价格依旧坚挺

2013-06-28 13:3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阳   

杭州购马自达5暂无优惠 价格依旧坚挺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马自达5】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杭州睿马4S店了解到,店内马自达5车型暂无优惠,白色车款需加价2000元,13款马自达5追加后外视镜LED转向灯,内饰材质全面升级,电动双滑门,“6+1”座椅布局概念,追加DSC和TCS防滑牵引一步到位,造就卓越的功能性。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舒适型7座2013款 17.68 17.68 —— 白色车型加价2000元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杭州购马自达5暂无优惠 价格依旧坚挺

外观方面,相比目前进口国内销售的马自达5,新款车型外观增加了红色、黑色、流星灰三种颜色车漆。2013款马自达5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只是细节方面有所改动,还换装了集成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带电动折叠功能)。

杭州购马自达5暂无优惠 价格依旧坚挺

配置方面,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增加了安全带未系提示功能。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则增加了牵引力控制功能和车身稳定系统。增配了倒车影像、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手套箱照明功能、USB接口。

杭州购马自达5暂无优惠 价格依旧坚挺

动力方面,2013款马自达5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44马力的2.0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也依然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同级的紧凑型MPV中,马自达5是唯一一款进口的车型。良好的做工、充沛的动力都是它征战市场的武器。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杭州睿马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0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5-58号(三桥滨江出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