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神十回归 广汽传祺勇征贺兰山即刻出发

神十回归 广汽传祺勇征贺兰山即刻出发

2013-06-27 16:0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昨天,象征着中国自主创新最高水平的神州十号安全返回地面,再次为中国航天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联系此前的“辽宁舰”起航,我国“上天入海”的“中国梦”陆续成为现实,“神十安全回家,为中国汽车人树立了榜样。中国人能依靠自主创新把飞船送上天,没有理由不能把中国汽车造好,”正在参加传祺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的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

作为中国汽车力量的代表,广汽乘用车以“传祺车中国梦” 为愿景,坚持“品质、安全、创新、愉悦”的品牌理念,致力把传祺打造成“世界级品牌”,让中国汽车工业的中国梦尽快实现,并为之不懈努力。

6月27日,“心驰圣地祺行天下——传祺家族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活动从银川正式启航,途径贺兰山、沙湖、最后抵达阿拉善沙漠,将历经陡峭山路和荒漠戈壁的严酷考验。用广汽人的话说,此次穿越之旅也是传祺品牌的自我超越之旅。

广汽传祺作为中国品牌的后起之秀,一直秉承高标准、高定位、高质量、高要求的造车理念,从研发之初即严把品质关,把实现中国汽车品牌的伟大复兴作为己任,所生产的车型直指合资品牌,走出了一条独具竞争力的产品道路,实践着中国品牌从未有过的创新之举。

传祺产品的良好品质越来越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从成功穿越世界最高沙漠,到通过牙克石的极端严寒考验,再到1.8T系列车型成功中标解放军总装备部公务车项目,种种非凡之举无不证明传祺过硬品质。

据了解,此次贺兰山之行,除了已经被市场认可的传祺GA5 1.8T和传祺GS5 1.8T之外,即将上市的传祺GA3此次也加入探险车队,经历各种艰险条件的洗礼。传祺GA3是广汽集团在深入洞察新一代消费者需求基础上,依托全球研发、全球配套、全球销售开发理念,并基于全新保时捷设计底盘平台开发,倾力打造的一款新潮流梦想中级车。

另悉,此次传祺家族探寻贺兰山挑战之旅途中,传祺家族还将奔赴贺兰山岩画景区博物馆,发起保护贺兰山岩画的公益行动,并捐赠资金给贺兰山岩画管理处用于岩画保护。

对此,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总表示:“传祺必须要实现品质和品牌的双突围,我们不仅全力打造最具驾乘乐趣的汽车产品,更注重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山东银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04  地址: 济南市张庄路3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