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九和 奔驰唯雅诺E30 360度全方位细说

湖州九和 奔驰唯雅诺E30 360度全方位细说

2013-06-27 16:0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媛儿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什么样的车适合商务精英?时尚的外观,齐全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舒适的驾乘体验,宽阔的空间,当然,最好还能省油,所有这些因素如果能加在一起,一定是一款让大家满意,让精英舒适的商务车。或许它就是奔驰唯雅诺E30,它拥有强劲的动力组合,通过提升动力,使其在任何时刻都不受动力的困扰,诸多的便捷设计,人性化的座椅安排,可移动的办公桌椅,给商务精英提供了良好的办公环境。

湖州九和 奔驰唯雅诺E30

前脸端正更显气派

说起奔驰商务车,相信很多车主也都耳熟能详,而说起唯雅诺E30,很多人都会把它和唯雅诺2.5L比动力,和威霆比外观比价格。其实,小编认为奔驰商务车各有千秋,当然唯雅诺E30是在2.5L的基础上改进的,所以在动力上有所优势。唯雅诺的前脸设计端正,棱角分明,镀铬进气格栅重新洗练,与刀锋造型的金属辐条相得益彰,尤其是奔驰商务车的星徽标志,显得格外霸气,使其拉风指数飙升。当唯雅诺配上这么一副大气的前脸,一个霸气的星徽,一个蕴含运动气息的镀铬进气格栅,不论是给商务精英还是给旁观者都能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湖州九和 奔驰唯雅诺E30

侧身设计彰显本质

唯雅诺的侧身设计长而有型,18寸铝合金轮廓领侧身部分分外添彩。星徽镶嵌其中的双10幅18寸铝合金轮廓,有助于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和驾驶操控性。其蓄敛锋芒的侧身尺寸,无论是出席庄重或放松的场合,都能以最佳姿态诠释您低调务实的精英本质。一系列恰到好处的车身设计,无疑是凸显了唯雅诺的不朽精髓,才使得众多商旅人士对商务奔驰爱不释手。

湖州九和 奔驰唯雅诺E30

全景轮廓超越一切

细致之处体现非凡品质,大观之时尽显霸气内涵。唯雅诺每一处关怀备至的设计,每一个鲜明对比的轮廓,每一个安全格局的成就,都是为了让您能纵情执掌,能放心驾驭,因为这里才是广博的空间和灵活的自由创造地。唯雅诺的全景外观,大气的外表,让您能在第一时间抛开繁杂干扰,专注于本质。车身干练腰线,透露精英内在锋芒。

湖州九和 奔驰唯雅诺E30

商务奔驰致力于“星徽标准,高端服务”,追求的不只是“高度”,更在于“宽度”。唯雅诺作为外交级MPV,携手专业级威霆,与凌特共同创造梅赛德斯的光辉荣耀,传承着奔驰一贯血统。这个“三足鼎力”的产品格局由梅赛德斯--奔驰福建总部专业工程师亲手打造,融合了先进的技术和不凡的功能。湖州九和汽车有限公司,作为福建奔驰在湖州地区唯一的授权经销商,严格秉承其 “客户至上”理念,用严谨、专业的服务素质让湖州地区奔驰车主享受超五星的星辉服务。
  

福建奔驰授权经销商湖州九和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江南车城A区5号

VIP热线:0572-2217700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wscshz)

二维码扫一扫 湖州车市降价优惠早知道!

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开通啦!微信号:wscshz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