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云南奇瑞东方之子最高优惠1万元送礼包

云南奇瑞东方之子最高优惠1万元送礼包

2013-06-27 11:3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曹建津   

云南瑞奇东方之子最高优惠1万元送礼包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2013年06月20日-2013年06月30日, 玉溪云瑞奇瑞东方之子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玉溪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俊雅版2012款 9.58 8.58 1.00 现金优惠10000元
制表:玉溪车市 yuxi.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0877-2663188。

云南瑞奇东方之子最高优惠1万元送礼包

在外观造型上,奇瑞新东方之子完全抛弃了老款的设计风格,整车设计较为流畅,大气沉稳。相比于现款东方之子,新一代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做了进一步加长,而轴距也增加了68mm,这样的设计让新车拥有极佳的内部空间表现,尤其是后排乘客的空间,非常宽敞舒适。

云南瑞奇东方之子最高优惠1万元送礼包

新东方之子最大的亮点就是配置非常丰富,坚定不移的走着“能装的都给它装上”的路线,电动外后视镜、铝合金轮毂、电子油门、天窗、前排SRS双安全气囊、侧气囊、ABS+EBD、ESP、可视倒车雷达、真皮座椅、驾驶员侧8向电调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角度可调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胎压监测、蓝牙、DVD、GPS、USB接口、6扬声器等。

云南瑞奇东方之子最高优惠1万元送礼包

在动力方面,新东方之子将搭载1.8L和2.0L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D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在传动方面,新东方之子有5速手动和模拟7速CVT自动变速箱两种,这能够很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编辑点评:目前2012款新东方之子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玉溪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7-2663188 地址: 云南玉溪明珠路130号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