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锐启新征程 比亚迪速锐第十万辆正式下线

锐启新征程 比亚迪速锐第十万辆正式下线

2013-06-27 10:55: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6月20日,比亚迪汽车西安生产基地的总装车间内,随着一辆崭新的速锐缓缓驶下生产线,速锐迎来了第十万辆下线的历史性时刻。纵观国内车市,能够实现上市首年销量破十万的车型屈指可数,而上市十个月销量便破十万更是凤毛麟角。业内指出,速锐不仅创造了自主中级车销售新记录,更助力比亚迪走向新的高峰。

锐启新征程 比亚迪速锐第十万辆正式下线

定位精准   速锐人气销量双丰收

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过硬的产品品质和精准的市场定位是产品成功的两大主要因素,速锐正是依靠这两点在中级轿车领域刮起了强劲的旋风。自2012年8月上市以来,速锐销量一路攀升,上市第四个月便成功跻身月销万辆俱乐部,并成为自主品牌中级车月销量最快过万的车型。

速锐俨然成为了比亚迪的“当家花旦”。谈到速锐的热销,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关键是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速锐的核心用户以敢于创新、勇于承担、乐于奉献,实现自我价值的80后新生代为主,他们不只想购买一部车,更是希望能够拥有一种期待已久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情趣。为了满足目标客户的需求,比亚迪充分发挥了在电子领域的优势,开创性的运用了全球领先的遥控驾驶技术,为用户创造更精彩的用车生活。动力方面,速锐搭载1.5TID黄金动力总成, 0-100Km/h加速时间仅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L,消费者在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兼顾了节能环保,实现了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完美统一。此外,速锐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也充分满足了80后的购车需求。通过跟消费者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速锐成功的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了个性鲜明的产品形象,从而收获了高人气和高销量。

好评如潮   速锐独揽多项大奖

作为比亚迪汽车“技术 品质 责任”品牌战略转型后推出的全新准B级家轿,速锐融合了比亚迪在整车设计、汽车电子、动力系统、安全装备、制造工艺等方面的尖端技术。2012年,速锐在北京车展惊艳亮相后,备受关注,其配备的遥控驾驶技术也成功斩获 “最佳领先科技奖”。

随着速锐的上市并热销,各大重量级奖项纷至沓来,在2012年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分评榜中速锐一举囊括“年度风云新车”、“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年度最具人气新车”等20项大奖。在随后揭晓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总评榜上,速锐更是力压群雄,荣膺“年度技术创新车型”大奖,为其荣誉长卷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普世科技   速锐更重视用户体验

秉承“技术·品质·责任”的品牌DNA,比亚迪稳步发展。2013年是比亚迪进军汽车行业十周年。比亚迪又进一步提出了“普世科技”的概念,旨在给消费者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科技。

如今,比亚迪已拥有集研发设计、模具制造、整车生产、销售服务等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成为自主车企的领头羊。十年里,比亚迪不仅推出了F3、F0、S6、G6、速锐、思锐等经典车型,像遥控驾驶、TID黄动力总成、绿混、绿净等前瞻技术也在集成创新下应运而生。经过持续的品质提升和体系建设,引进六西格玛等先进的品质管理方法和工具,凭借严谨的产品开发体系以及一流的供应商体系,比亚迪旗下产品达到IQS 10的水平。同时,比亚迪还推出了“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涵盖旗下全系车型和99.9%的零部件, 为赢取市场的良好口碑打下了坚实基础。比亚迪的产品力、品牌力稳步上升。

第十万辆速锐的成功下线,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代表的不仅仅是一款车型的成功,也标志着比亚迪的“普世科技”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比亚迪不仅研发了用户真正需要的科技,而且将那些看似遥不可及的科技变成了踏实的科技、生活的科技、用得起的科技,让消费者体验到安全、便利、享受的汽车生活。比亚迪汽车品牌也迈上新台阶,开启了自身发展的新征程。

赤峰龙江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8  地址: 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车管所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