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浙江海润购一汽欧朗 最低首付0.88万元

浙江海润购一汽欧朗 最低首付0.88万元

2013-06-27 09:4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浙江海润购一汽欧朗 最低首付0.88万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欧朗凭借着‘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品牌理念,赢的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浙江海润一汽奔腾店,现购欧朗,最低首付仅需0.8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海润一汽奔腾4S店了解具体详情。

浙江海润一汽欧朗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欧朗 6.28-8.98 最低首付0.88万元起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欧朗在整体设计上,力求让人一眼便感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体会到硬朗、 犀利的设计风格,感受时尚的活力与激情。“峡谷”式的前脸设计,筋骨感十足,车身侧部利用富有张力的线条使整车的车身外观更加的系列、流畅,突出了统一性。

绍兴汽车网 一汽欧朗内饰

绍兴汽车网 一汽欧朗方向盘 绍兴汽车网 一汽欧朗挂档把手

在内饰上,欧朗采用“悬浮”式的设计理念,使座舱更具未来感和科技感;外观和内饰在设计的时候相互呼应、色彩也力求有这样的效果,这边使得整车具备更加强烈的完整感。

绍兴汽车网 一汽欧朗发动机

欧朗的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款一汽自主研发的4GB系列发动机,型号为ET1 1.5L,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40N·m,欧四的排放标准,与其搭配的是日本爱信S系列5速手动变速箱和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由此表现非常出色。

编辑点评:一汽欧朗是一款实用型家用轿车,前脸设计十分的个性,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上面是蜂窝状,运动气息强烈,内部配置简洁实用,具有较好的经济燃油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浙江海润一汽奔腾4S店看看。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浙江海润购一汽欧朗 最低首付0.88万元

车市

浙江海润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667288 地址: 绍兴钱陶公路柯桥万达广场向东600米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