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1张身份证奇瑞E5贷回家 享1元导航升级

1张身份证奇瑞E5贷回家 享1元导航升级

2013-06-27 09:37:05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炎炎夏季将至,若你还在为夏季要汗流浃背地挤公交上班而劳神时,不如趁奇瑞开展“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全系贷回家 ”活动时买辆车吧,仅需一张身份证就可将奇瑞E5贷回家。不仅如此,购买奇瑞E5的消费者还可享受购车加1元升级3000元原厂导航仪,如此劲道的优惠,全面助力消费者早日圆梦有车生活!

1张身份证奇瑞E5贷回家 享1元导航升级

拿着身份证就能购车

活动期间,购买奇瑞E5的车主如果已经拥有申请信用卡或其它金融贷款的记录,且申请当事人在征信系统中有完整信用报告,只需持身份证,即可办理贷款购车,此举减去了繁杂的贷款资料提供,减去了漫长的贷款审核等待,减去了烦神的贷款抵押和担保,帮助消费者提前享受有车生活带来的便捷,轻松享受驾乘快感。

灵活车贷  付一半可以  不付钱也行

除一张身份证购车之外,奇瑞E5还延续了之前备受好评的“半价购车”方案,即消费者购车只需首付50%,余款一年后还清,真正保证了0利息、0月供。更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汽车还与工商银行合作,推出“0首付0利息”的贷款方案:购车首付由工商银行逸贷卡透支后,消费者只需缴纳手续费,便可0首付 0利息,不付钱也可以抢购奇瑞E5。

奇瑞E5是奇瑞汽车秉承“只为国人造好车”的理念重点打造的一款车型,始终着眼于市场的发展趋势与用户的切身需求,以动感大气的外观、流畅环保的动力、高端精致的内饰及丰富智能的配置,为用户创造澎湃的驾驶乐趣与卓越的行车体验。趁着这个购车好时机,赶紧拿着身份证和奇瑞E5约“惠”吧,向拥挤的公交车Say Goodbye!

山西大唐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0-3122999 地址: 山西省忻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原东街(大唐汽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