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新QQ空间称霸微车界 众A00小车难抗衡!

新QQ空间称霸微车界 众A00小车难抗衡!

2013-06-27 09:21:4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中国A00级轿车销量十年冠——新QQ,因其42项功能突破及80%的配置增加,已全面媲美A0级合资品牌的标准,对同级别小车造成强势冲击。尤其亮眼的是在空间方面,更是微车界中的NO.1,令国产A00级小车难以望其项背。因此在极为看重小车空间的消费者中,赢得铁杆“粉丝”无数。

驾乘空间No.1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QQ有了显著提升,长、宽、高达到了3564*1620*1527mm,尤其是宽度增加了125mm之多,使车内横向空间大幅增加。并且新QQ内部驾乘空间、后排腿部空间等方面比同级别小车长5~10cm,秒杀所有小车。一米八的驾驶员调整好坐姿,头部、腿部仍有一拳的空间,并且坐5个成年男人也不会觉得挤。并且据官方信息称,新QQ装人纪录再创新高,成功突破12个成年人!相较之下,空间确实成为其他小车难以弥补的硬伤。

新QQ空间称霸微车界 众A00小车难抗衡!

储物空间物尽其用

新QQ储物设计的进步,体现在设计更加人性化,布局更加合理,细节也更为周到。新QQ的后备箱深度为46cm、宽度110cm、带隔板高37cm,十分规整的开口形状,非常有利于放置各种形状的物品。加上可180度整体放倒的后排座椅,更是大大延伸了新QQ的置物空间。人性化开放式储物设计及超14处储物空间,让驾乘人员触手所及的地方都可以放置物品,在做到有条不紊收纳杂物的同时,巧妙地将新QQ的内部储物空间增至最大。

新QQ空间称霸微车界 众A00小车难抗衡!

新QQ空间称霸微车界 众A00小车难抗衡!

价值全面升级

除了空间以外,新QQ还在外观、内饰、配置、操控等方面进行了42项升级。新QQ的外观更加欢乐,并搭配七种炫彩车身。作为国内唯一可换内饰的车, 新QQ的五种多彩内饰,完全可以满足时尚人士追求个性的需求。还有全新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全方位笼式高钢车身结构、雷达式语音泊车辅助系统等意想不到的丰富配置。此外,新QQ还具有百公里油耗能低至4.2L,车身内饰做工更精致,怠速噪音值仅为50.3分贝等多项优点。

由此可以看出,新QQ的价值全面向A0级车靠拢,而其价格却仍保持A00的水平,名副其实地将“快乐造车”的理念融入每个造车环节,让驾乘者在出行的每一分钟都体会到“愉悦”。

庞大大同南郊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87000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西延伸段十里河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