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广汽本田凌派新车学堂 售11.48-14.98万

广汽本田凌派新车学堂 售11.48-14.98万

2013-06-27 06:44: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广汽本田凌派新车学堂

广汽本田凌派于6月26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上市,售价11.48-14.98万元。凌派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全新中级轿车,定位于锋范雅阁之间,其车身尺寸为4650×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其竞争对手锁定为轩逸等经济家用轿车。让我们对这款新车型进行解读。

广汽本田凌派新车学堂

      广汽本田凌派上市全系价格公布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13款 1.8L MT舒适版 11.48
2013款 1.8L AT舒适版 12.48
2013款 1.8L AT豪华版 13.48
2013款 1.8L AT旗舰版 14.9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厂家公布的官方指导价格单中,我们看到凌派全系共四款车型,分别为1.8L MT舒适版指导价11.48万元,1.8L AT舒适版,官方指导价为12.48万元、1.8L AT豪华版,官方指导价为13.48万元,还有旗舰车型1.8L AT旗舰版,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元。四款车型上市,给该级别竞争市场带来了新一轮的竞赛。

广汽本田凌派新车学堂

这款全新中级车是以去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的Concept C概念车为基础开发而来,并且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新车。外观上,凌派采用前后双LED组合灯,拥有超宽的前脸镀铬饰条以及刃形的侧面双腰线,再加上前卫的多幅轮毂,运动感跃然而生。广汽本田凌派的整体内饰设计依旧带有家族式的风格,一体式中控台采用了钢琴漆材质,三幅式方向盘与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等,都能依稀看出这是一款本田系列车型。

广汽本田凌派新车学堂

在新车型配置方面,广本凌派在全LED大灯、防夹电动天窗、前排侧安全气囊(带OPDS成员坐姿感知系统)、后视摄像头、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等方面的配置都相当的丰富。网上车市也将在近期推出凌派车型的全系导购文章,敬请期待。

广汽本田凌派新车学堂

动力方面,凌派搭载一台1.8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6500rpm,最大扭矩:172Nm/4300rpm。传动方面则匹配5挡手动或5挡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广汽本田凌派新车学堂

对于广汽本田凌派的竞争对手,我想单单用指导价去衡量可能多少会有些牵强。我们拿出市场中与凌派可能形成对比的三款车型进行横向比较,不难发现在轴距数据方面四款车型非常相像。凌派车型部分车身数据参数占有一定优势。配合互相焦灼的指导价,相信几款车型会有一番苦战。

广汽本田凌派新车学堂

编辑点评:凭借着优秀的底盘、发动机技术及超前的科技武装。凌派车型或许会成为广汽本田的新车主力。但纵观市场中同级别的其它老牌竞争对手,站在凌派前面的敌手似乎又让它很挠头,我们也拭目以待凌派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