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新元素传祺全系综合优惠25000限时抢购

新元素传祺全系综合优惠25000限时抢购

2013-06-26 15:48: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今日起,在全国十佳销售店—新元素传祺店任意车型均享25000元综合优惠,同时订车还赠送意想不到的豪华大礼包一份!6月马上过去,新元素传祺特此举行半年团购价,新元素传祺将拿出20台特购车型。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看车、试驾、选购!

按揭购车可享“5050”(即首付即今年首付车款一半,明年再还剩余车款,“0利率、0月供、0手续费”)或两年“0”利率(即首付50%,两年按揭,“0利率、0手续费)金融政策,同时新元素传祺4S店与广汽金融、建行、工行等多种金融单位合作,采用了灵活省心的按揭办理方式,申请贷款快捷、方便、手续简单。

1.8T发动机与欧洲高性能底盘的黄金组合,为传祺GA5传祺GS5带来卓越的动力与操控体验,保障军务执行能迅捷高效的开展。传祺车型搭载的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拥有13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7牛米的扭矩,性能优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组合,同级罕见,扎实的底盘功底足以与宝马5系奔驰E系同台竞技。此外,德国博世ESP系统、直接胎压监测等科技配置则大幅提升驾驶安全性与便利性。

新元素传祺全系综合优惠25000限时抢购

是否有现车:有经销商名称:成都广汽新元素店(4s店)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兴科路9号(羊西线出城方向过下穿后红灯口右转50米) 或乘坐地铁2号线到茶店子终点站由4S店工作人员接送到店看车。

成都广汽新元素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08833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兴科路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