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置换有礼福特全顺全系车型享4000元补贴

置换有礼福特全顺全系车型享4000元补贴

2013-06-26 15:12:19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原创      编辑:杨传柱   

记者在福特全顺经销商处了解到,即日起至6月30日,在北京地区置换福特全顺全系车型的消费者将获赠价值4000元的绿色置换补贴,与此同时,购买经典全顺指定车型更可享受11.99万元的限价优惠。

置换有礼福特全顺全系车型享4000元补贴

据悉,本次置换活动主要针对北京地区,有意向置换经典全顺和新世代全顺的消费者,可享受4000元现金的绿色置换补贴,同时,由于目前北京地区摇号限购令只针对9座及9座以下车型,而全顺10座及10座以上车型无需摇号即可轻松上牌,全顺无需摇号车型覆盖物流车、城市多功能车、商务接待车等各种车型,消费者可根据购车需求进行选择。不仅如此,购买经典全顺多功能车指定车型的用户,还能享受11.99万元的限价优惠。

多年来,福特全顺一直是国内商用车市场的畅销车型,其中新世代全顺代表了商用车细分市场中的高端主力军,而经典全顺则引领着中高端市场积极发展,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力,福特全顺全球销量即将突破700万台。

置换有礼福特全顺全系车型享4000元补贴

目前,新世代全顺依旧是商用车市场高端产品的典型代表,尤其是今年上海车展发布的全新新世代全顺,凭借全新升级的2.2L PUMA发动机,在商用车领域率先达到国V排放标准,业内人士介绍:“在机动车尾气排放中,商用车对于排放和节能减排的贡献率最大,全新新世代全顺凭借全新动力为环保事业带来了新的贡献。”

而从实用角度来看,经典全顺城市多功能车是商用车中端消费市场最佳选择之一,经典全顺具备油耗低、品质稳定以及空间大等产品优势,据某知名媒体评测显示,经典全顺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7L,经过耐久性测试,车辆表现依旧良好,尤其是零配件方面,其耗损率相当低,经典全顺为消费者节省了大笔开销。而对于从事物流运输的中小企业主来说,经典全顺的内部空间相当大,其最大装载空间可达到11.5立方米,还具有3-17座多种座椅格局,所有座椅均可快速拆卸,充分保障乘客与载货的不同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福特全顺绿色置换活动的到来,不仅彰显企业对于消费市场的深度洞悉,对国家环保政策的大力支持,更让消费者享受了一次舒心实惠的购车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