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上海大众朗逸南京年中冲量 最高优惠5千

上海大众朗逸南京年中冲量 最高优惠5千

2013-06-27 09:1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上海大众朗逸南京年中促销 最高优惠5千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上海大众经销商南京金鹰苏星4S店:现购买新朗逸部分车型现金直降5千元,购车赠送装潢,店内现车销售。详情请咨询经销商4008-112233转5527 。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经典风尚版2013款 10.78 10.28 0.50 赠送装潢少量现车
1.6L 自动经典风尚版2013款 11.98 11.48 0.50 赠送装潢少量现车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527

上海大众新朗逸1.4T 南京优惠8千送装潢

外观方面:全新朗逸的车头和车尾设计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前脸设计上,全新朗逸再一次运用了大众集团最新设计语言,采用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格栅内运用竖向镀铬装饰。前脸设计根据配置的不同会有较大的区别,低配车型在中网样式、雾灯及雾灯装饰条上都要简单很多。

上海大众新朗逸1.4T 南京优惠8千送装潢

内饰方面:全新朗逸完全颠覆了之前的设计风格,新朗逸共提供了两套不同的配色可供选择,米色内饰更家居一些,适合年龄稍长的用户;黑内则是年轻人的最爱,突出了运动的氛围。

上海大众新朗逸1.4T 南京优惠8千送装潢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将继续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SI发动机两种选择。传动系统上,与1.4T发动机搭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6L车型则搭配了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

上海大众朗逸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购买上海大众经典款朗逸优惠5千,购车赠送装潢,对于一款热门车来说,这个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有喜欢这款车的车友们可以考虑出手。

南京金鹰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27 地址: 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115号/栖霞区仙尧路1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