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传祺开业两周年 传祺轿车买一送一

济宁传祺开业两周年 传祺轿车买一送一

2013-06-26 14:1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各大4S店的促销一波接一波,买一送一的噱头也随处可见,但经历过的人都知道,往往送的那部分总是很神秘,等你揭开时才发现它只不过是个鸡肋。但您如果来到我们广汽传祺济宁祺祥店内恐怕就不会淡定了!!

为庆祝广汽传祺济宁祺祥店开业两周年,从即日起,传祺轿车买一送一活动正式启动!

各位亲们,咱们可千万听好了!咱们广汽传祺济宁祺祥店内传祺轿车买一要送一!!

没错,咱们要送的不是什么二手车、自行车、电车、摩托车!而是汽车!!!这可是货真价实的买一送一哦!!!!

广汽  1.8T 自动

昨天促销活动报名消息一放出,咨询报名预订顾客络绎不绝!现库存已十分紧张!今天,我们再次强调,在广汽传祺济宁祺祥店,只要库里有一台传祺轿车,我们绝不留。为什么要有如此大的优惠幅度?答案很简单,广汽传祺正式进入汽车市场2周年!!厂家特批热销车型巨幅优惠!必须全面让利,全面优惠,全面清库。所以才有了如此极度重口味的优惠政策!保证不虚此行,high翻今夏!!所以,亲们,此时此刻,天时地利人和全部齐备,我们不要别的,只需您亲临广汽传祺济宁祺祥店!!惊喜即为您奉上!!

活动时间:6月25日——7月10日。

优越的车型,优越的价格,按捺不住的激动是不是有想马上就买的冲动,想想自己的资金是不是又有了些许犹豫。不用担心,我们已经为您开通了最便利的购买渠道,全额、分期、置换各种购车方式我们都能提供。时间有限,消除了各种顾虑就赶快来广汽传祺济宁祺祥店吧!

济宁祺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4  地址: 济宁同济路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