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感恩行动 唯在奇瑞加1000元风云2开回家

感恩行动 唯在奇瑞加1000元风云2开回家

2013-06-26 09:12:0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集各路英雄之汽车“风云”再起,新风云2现在只需加1000元便可开回家(全款购车)包上户、购置税、保险、车船税等一系列费用。为圆你的买车梦,我们痛下心来割舍所有的利润,只为让您享受到风云2带给你快乐与便利。购车不在是您的梦想,大同恒山为您开启梦想之旅,把你的梦想变成现实。

感恩行动 唯在奇瑞加1000元风云2开回家

现如今,随着城市车辆越来越多,道路状况也日趋复杂。尤其是对刚刚毕业的驾校新手,操作不熟练常常让驾车上路险象环生,担惊受怕。为此,新风云2最新推出AMT自动挡车型,即便“菜鸟”一样可以轻松驾驶,从容应对各种挑战路况。新风云2搭载的AMT变速器,由奇瑞在国内率先开发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获得专利多达23余项。不仅继承手动挡动力传输效率高,而且具备维护简单、保养低廉的优点。除自动挡之外,新风云2 AMT变速器还有模拟手动换档、自动经济换档功能,兼顾驾驶乐趣与经济节油。

感恩行动 唯在奇瑞加1000元风云2开回家

作为奇瑞产品研发体系的代表,新风云2秉承 “以新车标准打造升级车”的全新技术升级理念,对风云品牌的传承成为“匠心回归”的最佳诠释。从开发伊始,新风云2就集合了奇瑞的优势资源,进行了脱胎换骨般的52项全面升级。而其中“大师级风塑车体、仓储级超大备箱 、毫秒级刹车调教、图书馆级静音系统”等多达16项的优势升级更是将打破A0级市场以品牌溢价争天下的固有竞争格局,树立A0级市场技术标杆和动感城市家轿崭新形象。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0566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魏都大道4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