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依维柯宝迪A37“勇夺标杆”挑战赛帷幕

依维柯宝迪A37“勇夺标杆”挑战赛帷幕

2013-06-26 01:2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6月21日下午2点30分,2013第二届依维柯宝迪A37“勇夺标杆”挑战赛在湖北三环4S店成功举行。依维柯宝迪A37多功能车凭借其空间新标杆、载重新标杆及性价比新标杆赢得在场依维柯新老用户及媒体嘉宾的一致好评,当天现场订车近10台。

依维柯宝迪A37“勇夺标杆”挑战赛帷幕

依维柯宝迪A37“勇夺标杆”挑战赛帷幕

民乐演奏奏                               茶歇自助

此次挑战赛活动将夏季清凉元素与中国风元素完美融合,让客户在现场互动环节亲身感受到宝迪A37多功能车的空间、承载、操控、节能等各项标杆性能,全面传播依维柯宝迪A37多功能车“城市运输首选”的品牌内涵。依维柯宝迪A37多功能车独有内高1.94米,拥有12立方超大内部空间,在南京依维柯家族物流车系第一阵营,素有“承载先锋”之美称,凭借高承载底盘轻松应对各类“重量难题”,成为城市物流高效运输的新标杆。

依维柯宝迪A37“勇夺标杆”挑战赛帷幕

宝迪A37 完美试驾体验

本次依维柯宝迪A37系列“勇夺标杆”挑战赛分为抢西瓜比赛、装箱大赛、找不同三个环节。其中在装箱比赛中,每三个人自由组合,装箱是两人搬运、一人堆放,在5分钟内比赛选手装载箱子数量总和最多的获胜,而且,装箱的规则是从里到外,从下到上整齐摆放。

为了赢取本次挑战赛活动清凉大礼,现场用户踊跃报名,想挑战依维柯宝迪A37的空间,为了控制比赛时间,比赛前工作人员经过模拟测试,装满宝迪A37需要208个箱子,耗时至少10多分钟。经过我们细心安排,宝迪A37已经摆放了2排24个纸箱,其他剩余空间,就看选手们怎么靠智慧充分利用。

最后经过精彩比赛,幸运车主付先生赢取一等奖,赛后付先生气喘吁吁做出感慨:“宝迪A37真的当之无愧的空间王,12立方太能装了!”

依维柯宝迪A37“勇夺标杆”挑战赛帷幕

装箱比赛冠军靠实力赢取清凉大礼

见证“物流王”,一辆宝迪A37等于几辆金杯

依维柯宝迪A37“勇夺标杆”挑战赛帷幕

众所周知,在单位油耗无法降低的情况下,减少运输次数,提高运输效率就成了降低成本的唯一方法。因此,“车越大装的越多”已成为提高经济效益、运输成本的潜在共识。而宝迪A37物流王12立方米的超大装载空间,5-9座多样的座椅布置布局,不仅可以有效的满足多种用车需求,同时也更好的展现其性价比优势。

依维柯宝迪A37“勇夺标杆”挑战赛帷幕

现场乾坤大挪移,看宝迪A37有多能装

那么,12立方米空间到底有多大?一辆依维柯到底又等于几辆金杯呢?为了更好的让消费者了解依维柯的空间优势,在活动现场就以金杯做空间对比。通过现场实验,依维柯宝迪A37车厢内足足装满了208个纸箱(53*29*37cm油品箱),在全部转移到金杯车之后,竟然整整装了1.8辆金杯。也就是说,如果换用其他普通面包车装货需要4-5次,而依维柯宝迪A37只需一次就足以完成,这无疑是对宝迪A37空间优势的最好诠释。

不难预见,宝迪A37将在其固有的大空间、高承载优势下,进一步发挥功能性、效率性等方面的特点,成为依维柯产品领航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市场的重要砝码。

湖北三环依维柯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南京依维柯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07187777 地址: 武汉市汉口金桥大道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1栋1-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