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车展钜惠来袭!进口现代年度最给力

车展钜惠来袭!进口现代年度最给力

2013-06-25 08:4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6月27日-7月2日,2013第十二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届时,沈阳南星行将携进口现代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全新胜达飞思雅尊维拉克斯劳恩斯酷派劳恩斯雅科仕将以最给力的优惠政策与您相约!

车展时间:6月27日-7月2日

车展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W3馆

优惠政策:
1、全新胜达:赠送全险(四项基本险)及赠送精品装饰5000元
2、维拉克斯:优惠现金2万元
3、雅尊:赠万元油卡+全险或全额购置税
4、飞思:优惠现金5000元
5、劳恩斯酷派:优惠现金5000元
6、雅科仕:优惠现金10万元
7、劳恩斯:优惠现金5万元

热销车型介绍:

全新胜达融入了流体雕塑的理念,线条简约流畅,时尚动感。长宽高尺寸为4690×1880×1690mm,轴距2700mm。较上一代车型,全新胜达第二排乘客腿部空间加长了足足45mm,后备行李箱也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加长。而且内饰做工十分精细,在颜色方面有黑灰米三色可选。

现代(进口)  3.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在配置方面,全新胜达配备了8英寸的显示屏、BlueLink系统、全车10探头的停车辅助系统、双安全气囊、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全景天窗、自动大灯、自动除雾系统、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三区独立离子空调等等。

现代(进口)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强悍的动力,释放着无所畏惧的性情,进口现代全新胜达搭载Lambda Ⅱ3.0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4(264ps)/6400,最大扭矩306N·m/5300,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类型为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悬架。

现代(进口)  3.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沈阳南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43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3号(景星街西行3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