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传祺GA3将亮相车展 年度钜惠礼遇春城

传祺GA3将亮相车展 年度钜惠礼遇春城

2013-06-25 16:47: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第十四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将于6月28日拉开帷幕。广汽传祺将携旗下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首次亮相昆明,此外传祺GS5 1.8T、传祺GA5 1.8T等主力车型悉数登场,另有超值钜惠回馈广大春城消费者。

新潮流中级车

传祺GA3首次亮相昆明

广汽传祺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今年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其惊艳的外型和出众的整车设计,得到业内认可及消费者高度关注。本届车展,是GA3在昆明地区的首次亮相,春城消费者可先睹为快,近距离感受新潮流中级车的魅力。

传祺GA3将亮相车展 年度钜惠礼遇春城

外观方面,传祺GA3承传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动感与力量兼备;整体造型传递自信进取、动静相宜的新鲜气息。精心打造的全新中级车型平台,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全系主配博世最新第九代EPS系统等高端配置,经过广汽研究院的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性能综合指标达到同级车型的国际先进水平。传祺GA3还实现了手机与整车的互连、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等独特功能,整车充满智能且时尚的特色。此外,传祺GA3还全球同步、全系主配博世9.1版ESP系统,整车行驶更加安全可靠。

诠释驾驶优越感

传祺GS5 1.8T 澎湃而至

本届昆明车展上,广汽乘用车首款T动力风尚城市SUV传祺GS5 1.8T将重磅亮相。此款T动力车型采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最大130kW的额定功率,远超同级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1700~5250r/min范围内可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

高效的发动机调校不仅是体现在参数上,配合全新开发的欧洲高性能底盘,动力、操控双优的品质淋漓展现。结构复杂的高端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带来优异的贴地性能、精准的转向及平顺的过弯性能,配合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给予的电控性干预,令整车操控性更加出色。

公商务价值标杆

传祺GA5展现“军品”品质

传祺GA5 1.8T作为自主中高端T动力轿车的代表,在外观、内饰、动力、科技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配置全球领先的1.8T发动机,低速扭矩表现和燃油效率更加突出,注重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平衡,打造中高级T动力轿车越级价值标杆。

日前,在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车竞标项目中,传祺1.8T系列车型以领先第二名5分多的优势,成为竞标最终赢家。解放军总装备相关负责人表示:“传祺GA5 1.8T外观大气稳重,内饰做工精细,动力和操控也远超同级别车型,整车品质可与合资品牌抗衡,其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

据悉,车展期间,凡在广汽传祺展台购车或预订的消费者都有机会享受超值豪礼。其中,传祺GA5 1.8L领航版,钜惠30000元,传祺GS5 1.8T四驱智能版,钜惠40000元,其余车型购车即送万元大礼包。在7月15日前,还可享受“购传祺全系车型,免费赠送交强险”活动。更多精彩优惠活动请莅临广汽传祺展台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